莫兰特处罚结果将公布?社媒消息耐人寻味【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莫兰特处罚结果将公布?社媒消息耐人寻味

   日期:2023-06-03 00:47: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5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6月2日,根据多家美媒报道,NBA总裁萧华接受采访,正式回应莫兰特两度持枪事件。萧华表示莫兰特事件需要有个结果,但现在公布处罚结果对正在打总决赛的球队与球员不公平,会在总决赛结束后公布。

北京时间6月2日,根据多家美媒报道,NBA总裁萧华接受采访,正式回应莫兰特两度持枪事件。萧华表示莫兰特事件需要有个结果,但现在公布处罚结果对正在打总决赛的球队与球员不公平,会在总决赛结束后公布。

但他刚刚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多则动态消息,再次引起热议。他的消息有些耐人寻味,媒体开始猜测有关他的调查结果是否即将要公布,也有粉丝认为这可能是他的求救信号。

莫兰特处罚结果将公布?社媒消息耐人寻味

莫兰特连续发布了四则动态消息,前三则是他对于父亲、母亲和女儿的情感流露,表达了自己的爱意。而最后一则消息则是一张他正在采访的图片,配上了文字“再见”。

莫兰特处罚结果将公布?社媒消息耐人寻味

目前莫兰特的这几则消息都已经被删除,但足够引起媒体和粉丝们的强烈关注。有媒体认为或许联盟关于莫兰特的调查结果即将要公布,他可能要受到联盟的强烈处罚,这是他和下赛季进行公开告别。部分粉丝则有些担忧,认为莫兰特在过去几个月遭受了太大的舆论压力,恐怕他会因此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为,这也是另一种求救信号的方式。

莫兰特在今年三月份被指控存在着欺凌行为,随后被爆出在私下持枪,因此遭受到了外界的广泛讨论。经过联盟调查后,他最终被处以8场禁赛,这也导致他最终无缘最佳阵容,无法触发新合同的激励条款,白白损失了超过4000万年薪。他和灰熊在季后赛首轮被湖人4-2淘汰出局,让对手实现黑七。本赛季对于莫兰特而言,显然是非常糟糕的一年。

然而,莫兰特似乎没有悔改之意,他在被淘汰出局后再度被曝出持枪画面,又一次进入舆论视野当中。由于再度犯错,许多媒体、记者认为他这一次恐怕要遭受严厉的处罚,甚至有可能影响他的职业生涯。对此,他曾经借媒体作公开回应,表示自己会承担一切责任。

无论莫兰特最终的调查结果会是如何,都希望他可以迷途知返,及时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在未来努力地修补自己形象。希望他不要选择用极端的方式面对一切问题,这只会让他的口碑变得更加糟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6/20189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