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称被20岁小伙猥亵:他脱掉裤子,在后面侮辱我【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阿姨称被20岁小伙猥亵:他脱掉裤子,在后面侮辱我

   日期:2023-06-17 01:34: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42    
核心提示:6月15日,有网友发出视频称,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某小区一位50岁阿姨疑遭一名20岁快递员猥亵。视频中,一名女子边拍视频边质问快递员,称她埋头签字时,快递员把他自己的裤子脱了,然后在她后面侮辱她,阿姨还表示已向警方报警。

6月15日,有网友发出视频称,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某小区一位50岁阿姨疑遭一名20岁快递员猥亵。视频中,一名女子边拍视频边质问快递员,称她埋头签字时,快递员把他自己的裤子脱了,然后在她后面侮辱她,阿姨还表示已向警方报警。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事发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反映给社区,现场看到涉事男子说话时身体颤抖,不知道是害怕还是如何。警方已将该男子带走,正在处理该案。

阿姨称被20岁小伙猥亵:他脱掉裤子,在后面侮辱我

记者也看到,视频中,该男子被身着警服的人员带走。6月16日上午,记者从雅安市雨城区警方获悉,经调查,该男子因猥亵他人处以行政拘留15日。


面对阿姨的这一指责,也有不少网友持怀疑的态度,有网友表示,现在造谣的成本太低了,也有人说浑身发抖,可能是被气出来的,也有人表示,他很可能是在害怕,其实也有不少网友指责这位男子太恶心,太变态了!实在难以想象,他为何当众这样做?

阿姨称被20岁小伙猥亵:他脱掉裤子,在后面侮辱我

阿姨称被20岁小伙猥亵:他脱掉裤子,在后面侮辱我

还有一位网友表示:“颤抖也不能说明什么,高中时期,宿舍的东西丢了,自己成为了怀疑的对象,老师在问话的时候也全身颤抖,但并没有偷过”

按理来说50岁的人,跟20岁的人,中间整整相差了30岁,是自己母亲辈的人,应该给予她们无限的尊重,怎么能够做出如此龌龊下流的事呢?

另外,小伙在面对大妈拍视频质问的时候,并没有看到他出声,难道确有其事?如果他真的没有这样做,想必大妈也不敢胡乱冤枉吧,因为陷害一个好人,可是要承担法律责任,不过也有人表示,我们不能听信她的一面之词,具体情况怎么样?需要等待警方的调查。

相信法律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也绝不放过一个坏人,如果大妈所言属实,那么,这位年轻小伙,可能要面临严厉的惩罚,或许还会因此丢了工作,成为了人生的污点,名誉就此受到损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6/20342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