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辟谣村超联赛被叫停,主办方:足协只是观摩,没干涉【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当地辟谣村超联赛被叫停,主办方:足协只是观摩,没干涉

   日期:2023-06-17 01:34: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77    
核心提示:当地辟谣村超联赛被叫停!贵州“村超”婉拒足协指导?主办方辟谣:足协只是现场观摩,没有干涉,据6月15日澎湃新闻报道,近日

当地辟谣村超联赛被叫停!贵州“村超”婉拒足协指导?主办方辟谣:足协只是现场观摩,没有干涉,

据6月15日澎湃新闻报道,近日,有传言称“贵州‘村超’婉拒足协的技战术指导和商业运作模式”。榕江县体育训练中心相关负责人辟谣称系假消息,表示中国足协没有干涉民间组织,省足协确有官员到场观摩,当地辟谣村超联赛被叫停。

近来,被称为“村超”的贵州榕江(三宝侗寨)和美乡村足球超级联赛表现火爆,吸引了各方关注,也导致传言,有球迷担心足协会介入“管理”。近日,一张“黔东南州足球领域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场照片在网上流传,更引发网友猜测,怀疑是针对榕江“村超”,猜测“村超”是否要被“规范”甚至是被“叫停?”

当地辟谣村超联赛被叫停,主办方:足协只是观摩,没干涉

该负责人介绍,贵州足协官员有来观摩过,看看比赛到底有多少人,想不到有那么多人,他们介绍了相关情况,表示“村超”比赛对当地餐饮、旅游等服务业有提升。该负责人说得很直接,“村超”没有俱乐部,球员不拿工资,多是些村民群众,来自各行各业,平时工作,周末踢球,不接受赞助,也不接受赠送,纯是民间活动,(足协)有什么好干涉的。当地辟谣村超联赛被叫停!

当地辟谣村超联赛被叫停,主办方:足协只是观摩,没干涉

记者注意到,这张“黔东南州足球领域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的图片,并未见官方的公开报道,但中国足协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贵州省足球领域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都先后召开过,如果近日召开过“黔东南州足球领域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也属正常的工作安排,应与榕江“村超”无关,不必牵强附会。

当地辟谣村超联赛被叫停,主办方:足协只是观摩,没干涉

当地辟谣村超联赛被叫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6/20344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