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团伙从哈佛医学院偷尸体卖器官!有人花600美元买两张被解剖人脸【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四人团伙从哈佛医学院偷尸体卖器官!有人花600美元买两张被解剖人脸

   日期:2023-06-17 01:34: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7    
核心提示:医用捐赠遗体竟被私自出售,哈佛大学医学院14日爆出惊天丑闻,引发一片哗然。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哈佛大学医学院前停尸房经理塞德里克·洛奇因涉嫌偷窃、贩运遗体正面临联邦法院指控。如罪名成立,洛奇等其他共犯将面临15年监禁。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医用捐赠遗体竟被私自出售,哈佛大学医学院14日爆出惊天丑闻,引发一片哗然。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哈佛大学医学院前停尸房经理塞德里克·洛奇因涉嫌偷窃、贩运遗体正面临联邦法院指控。如罪名成立,洛奇等其他共犯将面临15年监禁。

图片

▲哈佛医学院

现年55岁的洛奇此前在哈佛大学医学院的停尸房担任经理。警方调查发现,洛奇通过电话和网络联络买家,借助工作便利为买家盗窃人体器官,他有时通过快递发货,有时甚至将买家带到他工作的停尸房让对方现场挑选。

警方调查发现,倒卖遗体事件是一起团伙作案。除负责提供“货源”的洛奇外,他的妻子丹妮丝负责和买家沟通交流,并帮助洛奇转移人体器官。其同伙麦克莱恩通过自己在马萨诸塞州皮博迪市开的商店,为各方提供交易地点。

警方目前尚未公布所有被盗遗体和器官的去向以及买家的购买动机,但报道披露,曾有人花600美元购买两张被解剖的人脸,还有人从洛奇这里购买人皮后回去风干制成皮革,另有一位买家将这些器官制成恐怖玩偶在网上出售。从起诉书描述的细节看,洛奇曾偷走遗体头部、皮肤和骨骼等部位进行倒卖。负责本案的检察官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些犯罪行为“让人难以理解”。

根据目前掌握的交易记录,洛奇团伙的罪行发生在2018年至2023年3月初。5月6日,洛奇等人先后被警方逮捕。CNN称,这些被洛奇团伙倒卖的器官大多源自死者生前自愿捐赠,捐赠者希望自己的遗体能用于医学研究。这些遗体被医学院处理后通常会被火化,骨灰有时会归还给捐献者家属,有时则被埋葬在马萨诸塞州的一个公墓里。事件曝光后,哈佛医学院发表声明称,对如此令人不安的事件发生在校园里十分震惊,指责洛奇的做法是对医学院的背叛,并向遗体捐赠者的家属表示道歉。哈佛大学称,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将努力确定受害者并联系其家属。

此事一经报道迅速在社交平台上发酵。大量网友表示,难以相信哈佛会发生这样的事。有网友表示:“这令人恶心,这些人太病态了!”还有很多人要求严惩洛奇团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6/20342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