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发生不当关系被撤职 还有两位局级干部躺枪【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领导发生不当关系被撤职 还有两位局级干部躺枪

   日期:2023-06-17 01:34: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35    
核心提示:普通大学生在准备公务员考试时,不敢奢求能够飞黄腾达,只求能安稳度日。薪资待遇不用太好,福利补贴制度完善即可。

普通大学生在准备公务员考试时,不敢奢求能够飞黄腾达,只求能安稳度日。薪资待遇不用太好,福利补贴制度完善即可。只要能达到这种水平,也不枉家长在教育方面付出的辛劳,学生十几年寒窗苦读才更有意义。

体制内外人员最大的区别,莫过于心态。在体制外,通常都有“居安思危”的意识。即使本人教育背景再强大,眼下收入可观工作稳定,也不敢大意,生怕自己工作方面出错而失业,更怕被刚毕业的大学生碾压,只能不断学习自我提升。

体制内人员更加有恃无恐,他们不用担心失业,更不用为提高业绩水平而拼搏,只要做好本职工作,尽量不出错不担责即可。按理说体制内人员学历和素质应当高于社平标准,他们几乎都接受过高等教育,又经历过政审。可是长期稳定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可能也会出现“温饱思淫欲”的负面效应。

领导发生不当关系被撤职 还有两位局级干部躺枪

柳州一局长,与女经理保持不当关系被免职

还记得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期间,扬州戴璐副局长被丈夫实名举报,与韦峰市长有染。随后大量细节被知情人士爆料,让公考生不禁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难道“宇宙的尽头”工作环境这么复杂吗?事情查清后,戴璐和韦峰都被免职处理。

领导发生不当关系被撤职 还有两位局级干部躺枪

就在这批考生过关斩将,拟录取名单进入公示期的阶段,柳州又传出类似事件,这回连考生家长都开始担心,生怕学生受不良歪风邪气影响走上弯路。多年寒窗苦读的努力付诸东流,即使上岸后不会轻易被开除,以后也难抬头做人了。

领导发生不当关系被撤职 还有两位局级干部躺枪

有网友爆料,柳州公务员系统有“大瓜”。工信局局长梁某的妻子,在全市公务员群里发布了其丈夫和美女业务经理蓝某的不雅聊天记录,其中还有女主自拍的不雅照片,内容十分低俗。平时人高马大的一局之长,私底下居然还是个恋爱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6/20343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