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风力度加大 广州本土百货购物卡销售跌一半【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反腐风力度加大 广州本土百货购物卡销售跌一半

   日期:2014-01-08 12:12:0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258信息网    浏览:380    评论:0    
核心提示:  经财调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晶、李晓莉报道:今年春节前收到的卡只有去年的五分之一,而且没有一张百货卡。昨日,某公司
   

  经财调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晶、李晓莉报道:“今年春节前收到的卡只有去年的五分之一,而且没有一张百货卡。”昨日,某公司负责行政的吴小姐向记者抱怨。经过羊城晚报记者调查发现,受到“反腐风”劲吹,加上电商卡的冲击,以及有企业压缩员工福利等影响。广州多家百货的购物卡销售就遭遇寒冬,有的降幅超过一半。

  百货购物卡销声匿迹

  “去年这个时候,我都可以收到广州友谊和广百百货的购物卡,有1500元左右,今年只收到了一张300元的华润万家卡。百货卡没有一张。”吴小姐昨日告诉记者。

  而记者在近日的调查中,不断接到有企业、政府等的工作人员向记者反映,今年的节前购物卡收入大减。“反正百货卡今年是别想了,最多能收到点超市的卡就不错了。”在一家大型国企工作的杜小姐悄悄告诉记者,除了超市卡,京东卡等一些网购卡也悄悄现身,但是总体感觉购物卡减少是大势所趋,而所有受采访者的一个共同感受就是“减少最多的就是百货的购物卡”。

  记者昨日来到广州多家大型百货的售卡中心,发现前来买卡的人士也非常少,往年要排队的情况不再出现。

  购物卡不再是生存法宝

  其实,广州百货的购物卡销售遇冷从去年的中秋节已经开始。据记者了解,去年中秋假期广州多家大型传统零售商的购物卡销售下滑15%-40%不等。“春节前购物卡的销售也会有两位数的下滑。”有广州大型百货负责人向羊城晚报记者透露。

  不仅广州百货面临如此困境,记者看到,有媒体报道,厦门百货购物卡已经下滑四成,北京购物卡“黄牛们”生意减半的消息也不绝于耳。

  “以往百货靠购物卡生存的日子一去不返了。”有广州商业资深人士分析,往年广州几家大型百货的购物卡对于销售的贡献率可以达到30%甚至更高,然而现在这个份额则不断下滑。“不能靠售卡,就更应该注重个人消费。”该人士表示,让百货的商品价格回归理性已经是业内的必然趋势。因此,据记者了解,广州友谊最新转型的时代店奥特莱斯业绩增长25%,达到预期。而广州天河城百货2013年能够完成销售任务也跟不断地推出折扣促销等有非常紧密的关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chanyeshichang/201401/116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