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电回收试点企业将“扩军”【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北京家电回收试点企业将“扩军”

   日期:2019-02-21 03:34:06     来源:中国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493    评论:0    
核心提示:  本市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正规军去年共回收各类产品109万台,超额完成任务。记者昨天获悉,为进一步拓宽回收渠道,扩大新型

  本市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正规军”去年共回收各类产品109万台,超额完成任务。记者昨天获悉,为进一步拓宽回收渠道,扩大新型回收利用体系在全市的覆盖范围,市发改委等多部门启动征集第二批试点企业。

  作为全国唯一的试点地区,2017年底本市启动废弃电器电子产品http://www.yixiin.com/news/新型回收利用体系试点建设,13家企业纳入首批试点。据初步统计,2018年,这13家试点企业共回收各类废弃电器电子产品109万台,超过了计划回收量的16%。回收产品中,“四机一脑”类(电视、空调、洗衣机、冰箱、台式电脑)占比29%,消费类产品(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相机等)占比67%,其他类设备(打印机、电话机、网络设备等)占比4%。

  在回收体系建设过程中,试点单位利用已有成体系、分布广的各类网点资源,将服务范围扩大到北京所有行政区,回收品类覆盖至全部类型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服务对象覆盖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居民。

  为扩大新型回收利用体系覆盖范围,本市计划开展第二批试点建设。对第二批试点企业的申报条件,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重点支持与第一批试点企业在回收品类、服务范围、产业链互为补充,愿意在产业联盟框架下开展工作,回收模式有创新的企业。申报单位必须保证回收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全部进入http://www.yixiin.com/brand/合法渠道销售或拆解,在回收拆解过程中保证电子产品的信息安全。相关企业可在3月8日前提交申请,市发改委将通过专家评审、现场踏勘,确定试点单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chanyeshichang/201902/6626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