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现身体博会 到底是怎么回事【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潘晓婷现身体博会 到底是怎么回事

   日期:2018-05-26 01:41:27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512    评论:0    
核心提示:潘晓婷现身体博会 到底是怎么回事 第36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体博会)5月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九球天后潘晓婷
  

潘晓婷现身体博会 到底是怎么回事 第36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体博会)5月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九球天后潘晓婷、英国球王“魔术手”梅林现身星牌伟业体育运动品展位,与广大九球球迷交流互动,并亲自为全国台球俱乐部大奖赛开杆。

据了解,该项赛事拟在全国举行100站比赛,决出200名业余选手参加年度总决赛,角逐20万元大奖,星牌体育总经理甘家岭、九球天后潘晓婷、魔术手梅林等嘉宾共同为赛事启动开杆。在潘晓婷和梅林的见证下,星牌与康溪盛世、瓦洛佳、6811、奥秘等台球产业各领域顶尖品牌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全新台球业生态圈,实现资源互补。

随后,潘晓婷和梅林还与广大桌球爱好者亲切互动,并为现场观众以及20多家媒体记者进行桌球花式表演,共同切磋球技,亲密互动。

在接受采访时,潘晓婷表示,自己对于即将开赛的全国台球俱乐部大奖赛非常期待。“台球在国内有非常雄厚的群众基础,其实很多业余选手都有相当不错的水平,只不过业余赛事偏少,他们也缺少展示球技的舞台。全国台球俱乐部大奖赛将为国内桌球的业余高手搭建一个全新的平台,让他们获得更多展示才华的机会,同时也很好地带动台球运动在国内的发展和进一步普及。”

潘晓婷也谈及自己与星牌之间的渊源。她表示,自己自从2005年与星牌合作以来,不仅让自己的台球事业迅速发展,并且能更多地参与到推动台球普及、进行赛事推广的相关活动中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805/2060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