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北京豪宅 宣萱家境曝光超有钱北京香港有豪宅【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宣萱北京豪宅 宣萱家境曝光超有钱北京香港有豪宅

   日期:2019-07-18 01:40:54     来源:互联网    浏览:13    
核心提示:网友总是说现在香港的明星收入都非常低,之所以这样还是因为这几年香港娱乐圈不景气,但是早年成名的香港明星,基本上都赚了不少钱,比如说宣萱。宣萱北京豪宅曝光,网友惊

网友总是说现在香港的明星收入都非常低,http://www.yixiin.com/chanpin/list-7010.html 之所以这样还是因为这几年香港娱乐圈不景气,但是早年成名的香港明星,基本上都赚了不少钱,比如说宣萱。宣萱北京豪宅曝光,网友惊呼想不到宣萱这样有钱。而且宣萱不仅在北京有豪宅,在香港也有豪宅。

宣萱北京豪宅曝光

北京和香港的房价都非常的高,宣萱在这两个地方都早早的置办了房产。有网友爆料说,宣萱在北京CBD附近有一套豪宅,价值不菲。不过目前宣萱在北京的豪宅照片还没有被爆出来,但是宣萱在香港的豪宅早就被曝光了。而且宣萱在香港不仅只有一处豪宅,目前被曝光的就有两处。

宣萱家境曝光超有钱

宣萱在香港的豪宅,一处是一个海景房,据说当年宣萱买这套房的时候花了将近1000万,如今这套房的房价不知道翻了几番了。除此此之外,香港媒体还爆料说宣萱前几年花了将近5000万,购买了香港玫瑰新邸的房子,而且还是顶楼连天台的位置。据说这个地方,做了很多香港的名人,比如说内地的小伙伴们非常熟悉的天后王菲。

宣萱北京相关都有豪宅

之前这有网友在问,为什么宣萱不结婚?说实话如果一个女人像宣萱这样子,有钱有名,什么都不缺,结不结婚对她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意义。更何况宣萱现在年龄也不小了,即使结婚了也基本上生不了孩子了。所以宣萱根本没有必要结婚,谈恋爱就可以了。没感觉的话直接分手,结了婚的话分开成本就大了。

http://www.yixiin.com/chanpin/list-7009.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7/8755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