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为关晓彤庆生说了什么?鹿晗关晓彤谈多久恋爱了会结婚吗【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鹿晗为关晓彤庆生说了什么?鹿晗关晓彤谈多久恋爱了会结婚吗

   日期:2019-09-18 01:58:11     来源:上海热线    浏览:4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17日是关晓彤的生日,零点刚到,鹿晗就准时在微博晒照为女友发文庆生:“生日快乐呀”。随后,关晓彤本人评论了该微博:“开心开心”。 明星秀恩爱的方式多种多样,有一条是一直不变的,那就是双方都会选择对方生日这天,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9月17日是关晓彤的生日,零点刚到,http://www.yixiin.com/photo/ 鹿晗就准时在微博晒照为女友发文庆生:“生日快乐呀”。随后,关晓彤本人评论了该微博:“开心开心”。

明星秀恩爱的方式多种多样,有一条是一直不变的,那就是双方都会选择对方生日这天,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众所周知,在2016年艺术类招生考试中,关晓彤只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并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2017年10月8日与鹿晗公开恋情,那时候她才上大二。此前有传闻称二人分手,鹿晗零点准时为关晓彤庆生力破分手传闻。如今来看,二人的感情还是蛮牢固的,也正是如此,有网友推测二人可能会在关晓彤毕业之后有可能会选择与鹿晗结婚。

其实对结婚这样的事,这些明星们未必会像我们普通人这样着急,别说才谈了两年的恋爱,有的谈了十几年甚至更长时间的,也有不结婚的先例。

http://news.yixii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9/9875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