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梅艳芳一生知己,终身未娶,为梅艳芳扫墓13年,至死有情有义【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他是梅艳芳一生知己,终身未娶,为梅艳芳扫墓13年,至死有情有义

   日期:2019-10-12 03:47:48     来源:搜狐网    浏览:6    评论:0    
核心提示:说起梅艳芳,很多人都非常熟悉,她生前有很多挚友,比如刘德华、张国荣等等,但还有一个人,他是梅艳芳拿命换来的知己,一生未娶,为她扫墓,最后因病去世,他是谁?
 说起梅艳芳,很多人都非常熟悉,http://cn.yixiin.com/spread/她生前有很多挚友,比如刘德华、张国荣等等,但还有一个人,他是梅艳芳拿命换来的知己,一生未娶,为她扫墓,最后因病去世,他是谁?

 

没错,他就是罗君左。你可能不熟悉他的名字,但你一定会认得他的角色和他的声音,他是《神雕侠侣》里的鹿清笃,是《天龙八部》里的包不同,他出演过97部电视剧,平均一年就有3.3部,可以算是个高产的演员。

1959年出生的罗君左,长着一张无公害的,胖胖的脸,在电视剧中的扮相也总是憨态可掬的,因长相不算英俊,他在TVB演戏30年从未演过主角,但是他却吸引了一大部分粉丝。

虽然以配音演员入行,却以出色的功底,成为了莫少聪、林志颖、吕方等大咖的御用配音演员,还曾多次反串为林青霞配过音,所以他在圈中有不少好友,他与梅艳芳、翁美玲、沈殿霞的私交甚笃。

其中,他与梅艳芳的关系广为人知,他们相识时,那年罗君左22岁,梅艳芳18岁,可以说,梅艳芳在未出道前便是挚交好友,感情纯粹,不夹杂任何利益欲望,甚至出去玩连钱都是一起花,后来梅艳芳成为了大明星,但他却从未因此攀附。

在罗君左当年遇到危难之时,梅艳芳毅然决然不顾自身安危去保护他,这份情谊渐渐在罗君左心中生根发芽。后来,罗君左遇到困难,梅艳芳毫不犹豫伸以援手,给了他一张空白支票,任由他自己去填金额。可罗君左为人正直,更不想自己和梅艳芳之间的情谊增添没必要的负担,所以他却只填了3700元。他们之间这段友情,外界知道的人并不多,但终究还是没有被尘封。

值得一提的是,罗君左的身体一直不算太好,但是他对梅艳芳有情有义,即便身患重病,行动不便,仍风雨无阻拜祭梅艳芳,为她扫墓,直到51岁去世也仍是终身未娶,真是一个好男人啊,大家喜欢他么?

http://cn.yixiin.com/news/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0/10320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