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与周洁琼同框录综艺,长得越来越像杨颖,大长腿好美!【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沈梦辰与周洁琼同框录综艺,长得越来越像杨颖,大长腿好美!

   日期:2019-10-17 03:57:52     来源:搜狐网    浏览:10    评论:0    
核心提示:沈梦辰与周洁琼同框录综艺,长得越来越像杨颖,大长腿好美!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可能从来没有将沈梦辰与Angelababy(杨颖)联系到一起,因为在老海的脑海里,似乎这二人也没有过多的交集,不过这一切似乎将要被打破。
 沈梦辰与周洁琼同框录综艺,长得越来越像杨颖,大长腿好美!http://cn.yixiin.com/news/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可能从来没有将沈梦辰与Angelababy(杨颖)联系到一起,因为在老海的脑海里,似乎这二人也没有过多的交集,不过这一切似乎将要被打破。10月16日,有网友晒出沈梦辰、周洁琼同框录制新综艺的照片。照片上,沈梦辰穿着白色卫衣和热裤大秀长腿,周洁琼紫色上衣加黑色运动裤非常休闲。

如果不是说出沈梦辰的名字,老海真的把照片中的她当成了杨颖,那眼神简直就是一模一样。其实撞脸在娱乐圈倒也不什么新鲜事,当初杨幂刚一出道的时候,也曾被人说成与范冰冰有点相像,不过随着自身实力和人气的提升,如今再没人将二人相比较。其实沈梦辰也是如此,现在突然感觉她与杨颖相像,也许是因为平时看杨颖的照片看的比较多吧。

这一次沈梦辰看着是漂亮,尤其是那双眼睛简直是太像杨颖啦。不过好在不是杨颖,不然黄晓明估计该傻傻的分不清,要知道前一阵这二人可被婚变传闻闹的有些疲惫。而沈梦辰则是与杜海涛正幸福着,从这个角度来讲,显然沈梦辰并不希望自己被当成另一个女人,即便杜海涛乐于接受这一切。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最近的沈梦辰要比以前漂亮,更有女人味,也许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说到这里,老海在想不知道沈梦辰啥时会给粉丝们一个惊喜呢?要知道娱乐圈里明星在结婚之前,那一般都是要先怀孕,这样才会让婚姻更为稳固。其实这也是老生常谈,相信沈梦辰也是知道的。只是看着那纤细的腰,以及那迷人的大长腿,想来她与杜海涛还是没有啥好消息与大家分享的。

从2016年承认恋情,一路走到现在,其实这二人谈恋爱的时间也不短,不知道为何一直没有结婚的动静,之前虽然也曾在女方那边热闹过一番。可最终还是雷声大雨点小,也许这二位在等一个合适的机会。对此,就有网友断言,称沈梦辰如果不能怀上杜海涛的娃,那是绝对不可能与杜海涛走进结婚的礼堂。是否如此,不得而知,不过从目前沈梦辰一心想忙事业的劲头来看,这二人要想有爱情结晶的话,那还真是不太容易。

正如我们所知道的那样,杜海涛也罢,沈梦辰也罢,如今在台里其实所处的位置有点尴尬,毕竟他们的前面有何炅与谢娜这样的大咖。虽然这两年杜海涛也算是熬出了头,但依然略显单薄一些。沈梦辰可能在与吴昕的竞争中也算是有所收获,如今更是频频出现在综艺节目中,可以说二人的好日子才刚刚开始。

在这种时候,沈梦辰兴许还有更大的野心,也正是如此,有喜欢沈梦辰的网友就说“我家的妞咋可能会像杨颖,是杨颖越来越像我们才对”,也许真是如此,不管咋说,二人倒在某个角度看着真像一个似的,这其实也是一种缘分哟!

http://cn.yixiin.com/spread/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0/10417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