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被卡拉摸头 网友:感觉有点像大姐大,罩着小弟【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李易峰被卡拉摸头 网友:感觉有点像大姐大,罩着小弟

   日期:2019-10-29 13:37:25     来源:互联网    浏览:63    评论:0    
核心提示:李易峰被卡拉摸头熟悉李易峰的朋友都知道,他很喜欢摸别人的头,但是昨天她竟然被一个女生摸头了!这个女生就是超模卡拉,当天李
 李易峰被卡拉摸头

熟悉李易峰的朋友都知道,他很喜欢摸别人的头,但是昨天她竟然被一个女生摸头了!这个女生就是超模卡拉,当天李易峰身穿蓝色西装西裤搭配白色内衣,一出场,因为个性的寸头发型当场就引起现场观众的注意,他一路走上舞台时,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盯在他的身上。

李易峰被卡拉摸头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而同一时间登台的还有超模卡拉·迪瓦伊,当天她身穿白色西装,一头金黄色的秀发极其吸晴,在她愉快地走上舞台时,与舞台下所有现场观众打了个招呼之后,就开始与李易峰开玩笑打趣了,她一边拿着话筒说着话一边摸着李易峰的头,让一旁的李易峰极其尴尬。

李易峰被卡拉摸头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李易峰与卡拉台上互动,卡拉当场来一个摸头杀!)

李易峰被卡拉摸头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在一番台词说完后,她还一个胳膊搭在李易峰的肩上与之合影,她还用手指指向李易峰的寸头,也就这一出搞的李易峰极其不适应极其的尴尬,只见李易峰利用玩表的方式来掩饰自己的窘态,可以说,那一刻李易峰真的超尴尬。

李易峰和超模卡拉同台

李易峰与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出席活动。当天,李易峰一身蓝色西装,寸头造型亮相,卡拉一身白色西服,干练性感。两人还同台上演“摸头杀”,以前都是李易峰摸别人的寸头,哈哈哈!没想到有一天你也会被摸吧,所以被卡拉摸头的峰峰是害羞了嘛?不过话说回来,两个人的合影太养眼啦 !

李易峰被卡拉摸头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卡拉·迪瓦伊身穿白色西装,一头金黄色的秀发极其吸晴,在她愉快地走上舞台时,与舞台下所有现场观众打了个招呼之后,就开始与李易峰开玩笑打趣了,两人还同台上演“摸头杀”。

李易峰被卡拉摸头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网友也是纷纷调侃,“哈哈,一直都是李易峰摸别人,现在终于被别人摸了啊,要知道没有一个寸头是无辜的 ,摸过的寸头都是要还的!”,“放开那个李易峰让我来!加上李易峰寸头,那手感岂不是很不错!”,“我就想问问,早早的头扎不扎手啊?!”

卡拉·迪瓦伊个人简介: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1992年8月12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演员、模特。

2012年,参加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并且受到了卡尔·拉格斐的赏识;同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安娜·卡列尼娜》。2015年,宣布正式离开模特界,转型成为演员,并主演了爱情悬疑电影《纸镇》,她凭借该片获得第17届青少年选择奖-最具突破影人奖。2016年,凭借科幻动作电影《X特遣队》获得第18届青少年选择奖最受期待女演员奖 。2017年,主演的科幻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在美国上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0/10649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