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教训第一次动手的老公 别纵容他敢动手让他后悔【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怎样教训第一次动手的老公 别纵容他敢动手让他后悔

   日期:2019-11-11 10:40:41     来源:互联网    浏览:2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婚姻有两种事是最可怕的,一种是老公出轨。一种是家暴打老婆。有这两种情况发生女人都要离婚了,好在老公是第一次动手。对于这种情况女人千万不能纵容也不能软弱,要不然

在婚姻有两种事是最可怕的,一种是老公出轨。一种是家暴打老婆。有这两种情况发生女人都要离婚了,好在老公是第一次动手。对于这种情况女人千万不能纵容也不能软弱,要不然他有了第一次就会有无数次。到时候你就痛苦折磨了,所以教训第一次动手的老公是很有必要的。你教训会让他收敛让他不敢再对你动手,但问题怎样教训第一次动手的老公?要知道女人是打不过男人的。

怎样教训第一次动手的老公

怎样教训第一次动手的老公:在婚姻中难免会有矛盾或争吵,有些男人会通过各种温和的方法解决。但有的男人会通过打拳头解决,让老婆不敢挑战他的权威。对于女人来说,这是老公的第一次动手。有些女人很傻会默默忍受,或者和他讲道理但这些都是没用的。面对的第一次动手的老公,女人最应该做的就是教训他。让他明白老婆不是用来打的是用来爱的,至于怎么教训很简单。一哭二闹三上吊或者直接还手,打不过他就叫上兄弟姐妹。这样教训他,他还敢动手打你就有鬼了。

老公动手打你怎么处理

老公动手打你怎么处理:面对老公的拳头还能怎么处理?有些女人默默忍受存在被他打死的心理,也有的女人会反抗会还手但最终还是打不过他。其实这些处理方法都是不行的,老公打你最好的处理方法就是报警或妇联。如果这些没有用那么直接叫兄弟姐妹和他互殴,如果和他离婚。会打老婆的男人简直是丧心病狂,女人不能纵容他也不能默默忍受。你要站出来你要反抗,这样你才能获得尊重和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1/10837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