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老公致谢 长篇大论秀恩爱【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林志玲老公致谢 长篇大论秀恩爱

   日期:2019-11-21 13:55:54     来源:互联网    浏览:32    评论:0    
核心提示: 11月17日,志玲姐姐出嫁啦~虽然距离林志玲与黑泽良平的婚礼已经过去四天时间了,但有关这场婚礼的相关消息仍然在持续不断地发酵。今天中午,黑泽良平连续发布两次长文向参与婚礼的众人表达感谢,也收获了网友们的一致祝福。就在刚刚,林志玲也发文感谢朋友们的祝福,同时还十分感性地示爱老公,再次喂了网友们一波狗粮~
  11月17日,志玲姐姐出嫁啦~虽然距离林志玲与黑泽良平的婚礼已经过去四天时间了,但有关这场婚礼的相关消息仍然在持续不断地发酵。今天中午,黑泽良平连续发布两次长文向参与婚礼的众人表达感谢,也收获了网友们的一致祝福。就在刚刚,林志玲也发文感谢朋友们的祝福,同时还十分感性地示爱老公,再次喂了网友们一波狗粮~

  关注过两人婚礼一事的网友们都知道,两人举办结婚仪式的地点恰好是林志玲父母当年举办仪式的地方。那里也是林志玲的童年起始之地,是她与家人的美好回忆。林志玲在文中称:“这个地方承载了我父母亲的爱情,和童年和回忆。感谢你愿意温暖的牵着我的手,从原点开始共筑家庭……”

  对于林志玲来说,这就是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都集中在了同一个地方,绝对是意义非凡的。在饱含回忆与爱意的地点举办婚礼,所带来的幸福与喜悦想必都是会翻倍的吧~

  黑泽良平也表示,当提出要选在台南举办婚礼时,林志玲非常高兴。而对他来说,“能在台南和大家成为家人,还得到世界各地朋友们的祝福,由衷地感到非常的开心”。

  在林志玲晒出的婚礼现场照片中,她身穿浅色露背礼服,小鸟依人地倚靠在黑泽良平身旁,脸上满是幸福小女人的笑意~

  每一张婚礼图中,黑泽良平无论在做什么,都会用手轻轻搂住林志玲,爱意在细枝末节处也会体现得淋漓尽致~

  比起林志玲的博文,老公过于高调也过于秀幸福,连续发了三个帖子,同样的博文配上了不同的照片,除了两人恩爱幸福的婚纱照外,还晒出了一段视频,两人在视频中甜蜜牵手打招呼,非常甜了。

  虽然黑泽良平比林志玲小7岁,但他的情商真的蛮高的,他在帖子中着重强调了文化差异,或许他也知道因为他是日本人,妻子受到了很多舆论,而他用爱的口吻去说这件事,让原本比较不占优势的他瞬间增添了许多好感,情商真的很高了。

  从这点也能够感受到黑泽良平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看破不说破,还能非常圆满地去化解差异,绝对是个心胸很大的人,林志玲嫁给他一定很幸福了。

  其实从婚礼上也能感受到黑泽良平对林志玲真的非常好,在派对上,大家喊“加油”催两人赶快生小孩,良平搂着妻子说“爱是不用加油的,我已经有小孩了,就是志玲啊”。

  而面对小S活跃气氛引热议,他说“人生不需要做这么辛苦的事,也很开心了”,真的很温柔绅士情商高了。

  有时从细节中才能看出一个人究竟值不值得嫁,至少到目前为止黑泽良平并未作出任何让人觉得不舒服的事情,反而一直在迁就着林志玲,也一直很努力融入到林志玲的生活中,体谅着她一个人这么多年不容易,也愿意呵护她,给她最温暖的家,这不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么?

  目前林志玲和黑泽良平已经从台南搭乘高铁回台北,夫妇俩也一同现身了,而接下来林志玲将要和老公一同回日本生活,林志玲也会将重心放到家庭中,用她的话说“一切交由老公AKIRA安排,自己就甘当小女人了。”

  爱情有时与年龄、外貌、金钱、地位都没有多大关系,就是彼此喜欢,无关乎任何外在的因素,看到林志玲这般勇敢追求幸福,也会被她的勇敢深深感动,日子是自己的,娱乐圈的事业真没那么重要,好好经营自己的小家吧,祝福! http://news.yixiin.com/jinri/201911/yxw922982.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1/10934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