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再次向全体债权人致歉:FF是我的生命【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贾跃亭再次向全体债权人致歉:FF是我的生命

   日期:2019-11-26 20:32:58     来源:互联网    浏览:344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26日,美国FF(法拉第未来汽车)总部举行贾跃亭债权人会议。此次债权人大会主要安排了债务重组方案的讨论、FF公司参观和FF91
 11月26日,美国FF(“法拉第未来汽车”)总部举行贾跃亭债权人会议。

此次债权人大会主要安排了债务重组方案的讨论、FF公司参观和FF91试乘体验,不光是贾跃亭与债权人之间的博弈,也是债权人相互之间的博弈。

35位代表参加贾跃亭债权人大会,贾跃亭再次向全体债权人致歉。

据了解,本次贾跃亭债权人大会的流程主要为三项: 债权人参观FF公司及体验FF 91预量产车,FF高管介绍公司最新进展、贾跃亭债务重组方案讲解及答疑。

会上,贾跃亭也再次向全体债权人诚恳致歉,他表示,有信心尽快和债权人达成符合各方利益的债务重组方案,彻底解决债务问题。“FF是我的生命。债务重组的成功与否决定了FF的生死,也决定了各位债权人的利益。”贾跃亭在会议上动情地表示,FF的使命一直是引领汽车产业的变革,推出比特斯拉更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很多债权人也曾是我们的投资人,正是因为跟我们拥有同样的梦想,才选择相信FF。

法院文件显示,贾跃亭持有的财产包括价值12亿美元的FF股权和不到3亿美金的国内被冻结资产,待偿还债务总额则高达36亿美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1/10977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