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错录犯罪记录后离世 警方:5人停职【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男子被错录犯罪记录后离世 警方:5人停职

   日期:2019-12-07 04:33:0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浏览:8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4日晚,华蓥市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针对“杜某被华蓥警方错录犯罪记录”的事件,该局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展开调查。
 12月4日晚,华蓥市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针对“杜某被华蓥警方错录犯罪记录”的事件,该局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展开调查。http://www.yixiin.com/spread/

通报显示,经查,2012年7月27日,该局经侦大队办案人员由于工作失误导致信息录入错误。目前,该局已对时任经侦大队长韩某某、主办民警邓某某停止执行职务,并移交华蓥市纪委监委调查处理。

杜某错误信息未及时更正的问题,系该局经侦大队长魏某、办公室主任蒲某某以及明月派出所负责人罗某三人违反群众工作纪律、工作效率低下所致。目前,魏某、蒲某某、罗某已被停止执行职务,接受组织调查处理。

11月25日,该局委派常务副局长当面向杜某妻子余某某及亲属等赔礼道歉。

华蓥警方表示,这次事件反映出该局在为民服务、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问题,将深刻反思,全面加强队伍教育整顿,并积极配合华蓥市纪委监委调查处理,不包庇、不袒护,真诚接受监督,不断改进工作。

记者了解到,今年9月,乐山籍男子杜某准备在乐山当地应聘保安工作,前往当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时发现,他7年前竟在广安华蓥“涉嫌非法经营罪被取保候审”。为了撤销错误的犯罪记录,杜某奔走等待近两个月迟迟未果,11月16日,就在准备前往广安继续交涉的前一天,杜某突然去世。http://news.yixii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2/11075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