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高以翔离世后,又一知名女演员因烧伤登热搜,大面积伤口触目惊心【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继高以翔离世后,又一知名女演员因烧伤登热搜,大面积伤口触目惊心

   日期:2019-12-15 03:27:37     来源:搜狐网    浏览:5    评论:0    
核心提示:人们都说2019年是悲伤的一年,尤其是对于娱乐圈来说更是如此,很多的夫妻分手,比如说宋仲基、范冰冰、贾乃亮等等,都让人觉得特
 人们都说2019年是悲伤的一年,尤其是对于娱乐圈来说更是如此,很多的夫妻分手,比如说宋仲基、范冰冰、贾乃亮等等,都让人觉得特别可惜,此外,人们还永远失去了一个美好而又温暖的人,那就是高以翔,在很多人心目中他都是一个十足的绅士,举手投足都尽显一个成熟男性的魅力。

可是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却不小心失去了生命,很多人都将矛头指向了浙江卫视,虽然节目组已经澄清事实的真相,但是关于现场的视频还是被人们多次转载,认为真相远远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般简单,对此高以翔的父母却希望不要再传播那些视频,就让他安静离去吧。

在他之后,娱乐圈又出现了一桩令人心疼的事情,那就是著名的女演员邓莎烧伤了,说起邓莎可能很多人对她的印象,都是剧里的反派角色,不管是在美人心计里的栗妙人,还是笑傲江湖里的仪琳,她都将角色本身的特性完全展现了出来,因此演技备受着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其实现实生活里的她,是一个很温柔很可爱的女人,并且已经有了一个特别可爱的儿子,那就是大麟子,他们母子二人上过一档真人秀节目,在这里展现出了他们真实生活里究竟是什么样子。邓莎在演戏方面一直都是兢兢业业,不炒作不吸引眼球,却在脚踏实地演好自己接到的每一个角色。

结果这一次因为烧伤登上了热搜。她参加完活动以后,由于已经是凌晨,身体处于极度疲惫的状态,所以就去了一家SPA馆做按摩,顺便拔了火罐,没有想到意外出现了,她拔火罐的时候受伤了,而且她还晒出了自己的诊断证明,烧伤8%,主要集中在背部以及右肢。这个时候,她没有在乎自己的伤口,而是告诉大家事情发生的时候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但是看到伤口以后,网友都心疼不已,因为实在是太过于触目惊心了,大家认识她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2/11149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