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不顾众人劝阻,撂担子生气走人,网友却全在骂马天宇【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张翰不顾众人劝阻,撂担子生气走人,网友却全在骂马天宇

   日期:2019-12-15 03:52:53     来源:搜狐网    浏览:6    评论:0    
核心提示:《亲爱的客栈》第三季简直就是撕逼季,从第一期开始都在各种闹矛盾,连一向观众缘极好的刘涛,也被网友骂自私刻薄,不给员工饭吃
 《亲爱的客栈》第三季简直就是撕逼季,从第一期开始都在各种闹矛盾,连一向观众缘极好的刘涛,也被网友骂自私刻薄,不给员工饭吃,还说她是个恶毒老板,人品有问题,害得涛姐要亲自出来辟谣。

一档综艺所有嘉宾都被骂,实属罕见,《亲爱的客栈》却做到了,其实一开始节目组定位就定错了,之前是慢生活综艺,突然之间转型成职场竞争,而且事先也没有通知这些嘉宾,这也导致大家刚开始就很自由散漫,就算是之前的老员阚清子也被骂不在状态。

其实说竞争,无非也就是张翰和吴磊之间的竞争,其他人似乎都没有竞争的欲望,事实上,吴磊张翰也是几个人里实力最强的,吴磊性格好,认真努力,虽然一直被骂胜负欲太强,但他的本职工作还是做得兢兢业业,无可挑剔。

张翰是最适合当老板的人选,脑子好,销售能力最强,就没有他卖不出去的产品,只不过他这人有个缺点,态度和纪律不太好。有时候有点无理取闹,刘涛好几次都拿他没办法。大家都准备到达会议室开会,张翰却迟迟不起来,刘涛去喊了他两次,他还慢慢悠悠一脸不情愿的样子,完全没有团队精神。

这种情况还不止一次,每次扬言下不为例,不会再迟到,结果张翰依然我行我素,别人都准备开会了,他还在烤羊肉串。把老板的话当耳边风。

还有一次和吴磊一起带客人去沙漠,看见吴磊有照相机,把客人照顾得很好,张翰就生气了,责备吴磊好表现,还要插手管他的客人,后来就莫名不吃饭了,刘涛怎么哄他都没用,还说自己是飞行嘉宾,明天就要走。

在这期节目里,张翰一直穿着睡衣和拖鞋晃来晃去,刘涛提醒他这样太难看了,可是张翰却迟迟不去换衣服,还强调自己的客人已经走了,所以不需要那么注重形象。

刘涛对张翰真是爱也不是,恨也不是,这天,马天宇第一个抽到当老板,要轮值两天,掌管整个客栈和员工,包括陈翔也在他的管理范围内,他就把晚会的场地安排交给了张翰。

因为当天晚上有雨,所以在天时不给力的情况下,只好更换场地,张翰一直都在搬凳子,因为中间下雨换了好几个场地,好不容易摆好了,马天宇又觉得不满意,后来一堆人围一起,每个人都提出不同的意见,问管事的领导马天宇,他却说自己不知道。

眼看大家意见迟迟统一不了,现场陷入一片混乱,张翰不顾众人劝阻,撂下担子生气走人,还表示晚上的节目也帮他划掉,自己不想唱了。

最后刘涛安慰他,他气也没消,本来这事是张翰做得不对,因为他扭头就走,有点不顾大局。结果大家都在骂马天宇,原因就是因为马天宇太佛系,完全不适合当老板。陈翔叫他去安慰一下张翰,场地帮他看着,结果马天宇来一句:“又不是我惹的,我能怎么办”。

作为员工,马天宇确实是一个勤快的帮手,仅此而已,作为老板,他完全没有沟通和协调以及管理能力,凡事都战战兢兢,就算刘涛手把手教他,他都怕这怕那。当初要是马天宇在椅子摆放问题上下个定论,提出一个解决方案,张翰都不至于如此生气。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2/11149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