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获奖发感慨引陈法蓉祝贺,蔡少芬睡了吗?姐妹情让人感动!【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张晋获奖发感慨引陈法蓉祝贺,蔡少芬睡了吗?姐妹情让人感动!

   日期:2019-12-23 03:08:16     来源:搜狐网    浏览:7    评论:0    
核心提示:张晋获奖发感慨引陈法蓉祝贺,蔡少芬睡了吗?姐妹情让人感动!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张晋获奖发感慨引陈法蓉祝贺,蔡少芬睡了吗?姐妹情让人感动!http://www.258xxw.com/gundong/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不管是蔡少芬还是陈法蓉,都是老海非常欣赏的女演员,尤其是前者在电影方面取得了很多成就,也塑造了不少经典人物,诸如《赌侠》里龙九,《龙腾四海》里的沈雪,虽说如今岁数已经迈进了阿姨的队列,但这位已经52岁的女艺人却并未选择退隐,依然坚持每年拍一部戏,这种精神还是令人钦佩的。蔡少芬虽然小陈法蓉6岁,但想想也有46岁,并且为了能让张晋开心,上个月刚刚生下一个儿子,如今也刚满月,着实是有些不容易。按理说这二人虽说是好姐妹,但一般来讲也很少会放到一起说的,不过娱乐圈就是这么小,虽然陈法蓉算是前辈,但可能平时比较关注后辈的成长,尤其是张晋获奖之后,作为圈内前辈的她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

原来12月22日凌晨,张晋发文称“刚到家,感谢功夫电影周的鼓励和肯定[作揖],继续努力[加油] ”而陈法蓉选择第一时间祝贺“恭喜恭喜~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优秀男演员》”,虽然只是简单地祝福,但也是圈内唯一送上祝福的人。相信这个回复一定对张晋有着鼓励作用,尤其是在蔡少芬不方面上网的时候,作为大姐级别的陈法蓉责无旁贷。

可能大家还记得之前当蔡少芬怀孕的时候,网上晒的那张照片吧,当时陈法蓉这位没有结婚的女艺人,不惜自毁形象,陪着好姐妹,一时间让人羡慕这二人的那种感情。这也是娱乐圈少有的一对姐妹,演技在身,容貌一样难分高下。顺便说一嘴,大家觉得陈法蓉是不是跟张敏有些像?

不过娱乐圈就是如此,明星夫妻如果有喜事的时候,不见另一方出来的话,网友都会有话说,就拿这次张晋获奖也是如此。有网友留言问道“娘娘去哪了?是睡觉了吗?咋不出来说一声呢?”“老公获了这么大的奖,选择连夜赶回家报喜,作为夫人却没任何的反应,会不会伤了老公的心?”其实这么讲对于蔡少芬来讲是有些冤枉的,正如前面提到的那样,如今蔡少芬虽说不是在坐月子,但也刚月子中出来一周,这样的身体,在那么晚的时间如果还在熬夜的话,这也许才是对张晋以及孩子的不关心。能自律的她不应该被表扬才对吗?

众所周知,有一次陈法蓉与蔡少芬上节目的时候,前者在提到蔡少芬的婚礼时哭的稀里哗啦,起因是当时蔡少芬责怪陈法蓉将记者给招来了,委屈地说蔡少芬第一次大声地跟自己讲话,从这个细节其实可以看出二人实际上关系非常好,说到这里,相信不少人也就不奇怪为什么陈法蓉会第一时间祝贺张晋了吧?虽说不是亲姐姐,估计也是感情非常深的那种,更何况这位不是家姐胜似家姐的陈法蓉一直又单身,试想在这个岁数不结婚,估计也就没什么想法。她又那么地喜欢小孩子,如果老海没猜错的话,估计以后她很有可能会成为张晋第二个孩子的干妈。

说到这里,不由地羡慕起张晋,这位嫁给蔡少芬之后才慢慢出名的武打明星,从不被人看好的姐弟恋到现在成为家里的主心骨,如果没有责任感,估计也不会让陈法蓉这种级别的前辈都为他叫好!这也许才是一个男人的魅力,这样的张晋可能才真正地打开了上升的空间。有网友甚至这样感慨,说这会上映的《叶问4》没有张晋,着实是一种遗憾!也难怪口碑不太好。虽说这可能有些夸大,但也能反映出张晋的作品还是蛮好看的。蔡少芬虽未能与吴奇隆成为一家,但却“捡”到了另一个宝,那就是张晋。祝福送上,愿这对姐弟恋能走得更远更稳,毕竟凑成好字的他们已无什么憾事,没理由不幸福!

 
http://www.258xxw.com/gunnews/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2/11233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