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老婆后难掩好心情,吴奇隆晒泡面头自拍瘦身成功充满活力【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探班老婆后难掩好心情,吴奇隆晒泡面头自拍瘦身成功充满活力

   日期:2020-01-01 05:01:52     来源:搜狐网    浏览:14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31日,吴奇隆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近日的自拍照,配文写道:吴奇隆的慢生活,预祝各位元旦快乐。照片中的吴奇隆戴着口罩,
 12月31日,吴奇隆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近日的自拍照,配文写道:“吴奇隆的慢生活,预祝各位元旦快乐。”照片中的吴奇隆戴着口罩,穿着卫衣活力又减龄满满的少年感,顶着一头“泡面头”显得颇为帅气送上了节日祝福。

31日一早就有媒体晒出了近日拍摄到刘诗诗与吴奇隆的画面,当天从拍摄片场结束工作的刘诗诗与助理一起返回酒店休息,身穿黑色长款棉服的刘诗诗手里看着手机,等待助理拿出剧本的时候刘诗诗又回头跟助理探讨起了剧本,对待工作看起来是十足的认真了。

然而吴奇隆也在当天抵达上海机场,有不少粉丝前来接机,当时的吴奇隆已经换了自己的新发型,烫了一个泡面头的吴奇隆步伐匆匆,一直赶到前来等待自己的车前跟粉丝进行了短暂的互动,为粉丝签名之后乘车离开。

一路吴奇隆抵达刘诗诗所在的酒店回去休息,自从刘诗诗产后复出以来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剧组里面,专心拍摄自己的新作品。大抵是没有时间跟老公团聚,吴奇隆专程来探班刘诗诗,这样的爱情让人非常羡慕了。

探班老婆后的吴奇隆显然心情非常好,开心的晒出了自己的自拍顺便送上了对大家的祝福,此前吴奇隆曾被拍到身材发福被网友吐槽,看这番状态也早已减肥成功,帅气的颜值成功回归,希望一家人要一直幸福下去。

http://news.ffsy56.com/list/3930/
http://news.ffsy56.com/
http://news.ffsy56.com/latest.php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1/11369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