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务员事务局称,41名公务员涉非法公众活动被捕【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香港公务员事务局称,41名公务员涉非法公众活动被捕

   日期:2020-01-11 17:25:05     浏览:6    评论:0    
核心提示:新京报讯 1月10日,香港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表示,截至2019年年底,共41名公务员因为涉及非法公众活动被捕,其中有31人已被停职。
 新京报讯 1月10日,香港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表示http://www.yixiin.com/quote/,截至2019年年底,共41名公务员因为涉及非法公众活动被捕,其中有31人已被停职。

修例风波持续7个月,据此前香港警方公布数据,已有将近7000人被拘捕。罗智光表示,香港有41名公务员在修例风波中被捕,其中31名已被停职。罗智光说,将被捕公务员停职是基于公众利益考虑,一方面考虑到公务员违法后如果回到工作岗位,是否继续适合行使公职权力和职能,另一方面也考虑公众对于公务员被捕后返回岗位继续行使职权时的观感。

罗智光表示,香港政府已经多番告诫公务员,切勿参与任何非法活动。公务员若犯刑事罪行,除了要受到法律制裁外,政府也必定按既定机制对他们采取纪律行动,绝不会姑息纵容。公务员身为政府一分子,是政府的骨干,在现时的情势下,当社会秩序受到严重冲击时,需要团结一致,群策群力,支持政府的政策和决定,努力处理面前的一切困难,帮助社会尽快恢复秩序和安宁。

香港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表示,截至2019年年底,共41名公务员因为涉及非法公众活动被捕。 视频截图

根据香港公务员事务局截至2019年9月30日数据,除法官及司法人员、廉政公署人员和香港驻外地经济贸易办事处在当地聘请的人员,公务员实际人数为74002人。罗智光表示,在过去几个月,涉及违法公众活动被捕的公务员数字是占整体公务员人数极少数的,整体而言公务员团队仍然坚守法治,尽忠职守,“希望社会不要因为极少数个别情况抹杀整体公务员尽忠职守。” http://www.feifanfafa.com/

新京报特派香港报道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1/11494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