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大学生成国庆70年活动主力军,有人躺着蹬腿练步幅【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首都大学生成国庆70年活动主力军,有人躺着蹬腿练步幅

   日期:2020-01-11 17:26:25     来源:新京报    浏览:7    评论:0    
核心提示:新京报快讯(记者 许雯)在三个多月前的国庆70周年活动中,首都大学生是绝对主力军。政协北京市十三届三次会议1月11日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共青团北京市委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副书记王洪涛在大会发言中表示,10万游行队伍过半是首都大学生。
 新京报快讯(记者 许雯)在三个多月前的国庆70周年活动中,http://www.yixiin.com/photo/ 首都大学生是绝对主力军。政协北京市十三届三次会议1月11日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共青团北京市委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副书记王洪涛在大会发言中表示,10万游行队伍过半是首都大学生。

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已经过去三个多月,每每回想,王洪涛仍然心潮澎湃。他说,首都高校的青年学生是国庆活动绝对的主力军,在10万游行群众中占比超过50%,在15000名志愿者中占比超过90%。他们有的躺在宿舍床上还在蹬腿模拟走路的步幅,手上磨得都是泡仍然坚持挥舞旗帜的练习;有的主动申请站在标兵排,为的就是要向曾是国庆35周年群众游行方阵排头兵的父亲看齐……

他在发言中回忆说,此次群众游行出现了很多看似“不可能”完成的工作,其中都有大学生的身影,北京工业大学的学生参与了6辆彩车的设计,北京理工大学的学生是游行仿真系统的骨干成员,特别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旗阵,学生们用刻苦训练实现了可以盲走的精准。

王洪涛说,在国庆志愿者中,“90后”超过60%、“00后”占30%,他们之中的大多数,明明身在现场,但职责所在只能背对长安街,有的4次推迟手术时间、有的推迟婚期、有的推迟出国读书计划。

在发言的最后,王洪涛呼吁借助国家大事多、喜事多的绝好契机,共同推动将青年英才培养纳入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常态化机制中一体谋划、一体设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培育生生不息的青春力量。http://www.feifanfafa.com/

新京报记者 许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1/11494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