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大!7楼坠落摔在蔬果箱上 美76岁老人保住一命【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命大!7楼坠落摔在蔬果箱上 美76岁老人保住一命

   日期:2020-01-26 11:31:37     来源:中新网    浏览:13    评论:0    
核心提示: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近日,美国纽约一名76岁女性,意外从公寓7楼摔落,结果幸运地摔在一堆蔬果集装箱子上,命大逃过一劫。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http://chanpin.yixiin.com/list-7009.html 近日,美国纽约一名76岁女性,意外从公寓7楼摔落,结果幸运地摔在一堆蔬果集装箱子上,命大逃过一劫。

据报道,这起意外发生在1月24日,76岁的芭芭拉•海勒住在美国纽约曼哈顿,意外发生前,海勒因感炎热,便走到窗边,结果不小心从7楼高的公寓摔了下去。

当时正在海勒公寓陪伴她的友人凯利•布鲁表示,海勒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当天因为她抱怨喘不上气,想要呼吸新鲜空气,于是替她稍为把窗户打开。

但之后海勒自行把窗户整个打开,疑似又加上才刚动完背部手术,行动不便,于是不小心摔出窗户。

警方表示,海勒跌落时,楼下超市正在进货,她摔倒行人道上的蔬果箱上,因此保住一命。

海勒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身上因为这次意外而骨盆和肋骨断裂、肺部刺伤,海勒前夫查尔斯•海勒更直言,她没有因此撞到头部真是一大奇迹。http://chanpin.yixii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1/11647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