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力对174家设置发热门诊的医院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重庆电力对174家设置发热门诊的医院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日期:2020-01-27 14:42:48     来源:中新网    浏览:9    评论:0    
核心提示:中新网重庆1月27日电 (记者 周毅)26日,记者从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获悉,根据重庆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要求,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对全市174家设置发热门诊的医院开展了用电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可靠供电。
 

图为电力工人检查配电房用电情况。 电力公司供图 摄

中新网重庆1月27日电 (记者 周毅)26日,记者从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获悉,http://chanpin.yixiin.com/ 根据重庆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要求,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对全市174家设置发热门诊的医院开展了用电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可靠供电。

图为电力工人对渝北区人民医院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电力公司供图 摄

截至1月25日24时,重庆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5例,涉及25个区县。其中重症病例9例,危重病例2例,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13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0人,尚有79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1月24日,重庆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

图为电力工人对救治定点医院开展专项特巡保电工作。 电力公司供图 摄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在落实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情I级响应方面,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小组,与当地卫生行政部门、卫生防疫部门和专业医疗机构沟通协调,建立了疫情监测预报预警联动机制,对174家设置有发热门诊的医院开展了用电安排隐患排查,加强了对电网侧供电设施的运维保障,做好了应急发电车、抢修队伍等保障措施准备。同时对全市集中隔离、治疗场所等高风险区域内的临时接电或保电作业,配备了专业防护器具、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了消毒防护工作,全力确保对救治定点医院提供24小时不间断供电服务保障。

http://chanpin.yixiin.com/list-7009.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1/11655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