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与女儿逛街打扮时尚感十足,自己防护到位却不给米粒戴口罩【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伊能静与女儿逛街打扮时尚感十足,自己防护到位却不给米粒戴口罩

   日期:2020-03-02 03:02:40     浏览:5    
核心提示:这段时间宅家,伊能静除了在网上分享自己的瘦身干货外,还时不时地po出与一双儿女的温馨日常。前几天晒出的照片里,她与大儿子哈利以及女儿小米粒同框卖萌,画面简直幸福爆棚。
 这段时间宅家,http://www.yixiin.com/latestxinwen/ 伊能静除了在网上分享自己的瘦身干货外,还时不时地po出与一双儿女的温馨日常。前几天晒出的照片里,她与大儿子哈利以及女儿小米粒同框卖萌,画面简直幸福爆棚。而且看得出来,伊能静虽然已经年满50岁,但与儿女卖萌时她的少女心却一点不减,加上保养得宜,她也算得上是“冻龄辣妈”啦。

3月1日下午,伊能静再次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与女儿米粒逛街的美照,还写道:“珍惜每一个能晒晒阳光的日子,珍惜和你在一起。米粒是我最好的玩伴,在这个年纪有你,是上天给我善良爱人最好的回应”。

照片中,米粒戴着可爱的粉色棒球帽,身穿白色T恤搭配风衣外套,肩上还挎着小包,整个造型非常时尚。在面对妈妈镜头时,米粒也尽力凹出时尚pose,可别说还真是星范儿十足呢。看来早前一度被吐槽穿衣风格不好看的小家伙,经过妈妈悉心打扮现在也是实打实的时尚小达人啦。

从下图看,伊能静这次的装扮和女儿一模一样,同样的帽子、风衣外套、牛仔裤,亲子装妥妥的!在服装店外,伊能静牵着女儿不停凹造型,母女俩同款长腿很是吸睛。

在拍照过程中,伊能静和米粒还不时地上演大眼望小眼,画面真是太有爱啦。不过之前米粒出镜,伊能静都是大大方方晒出正脸,而这次她却全程给女儿的眼睛打上了爱心码,看来也是惧于舆论不准备再让女儿完全曝光了。

即将迎来51岁的伊能静上演“不好好穿衣”,在这身时尚装束的衬托下,显得年轻不少,身材也保持得相当好。一旁的米粒站得笔直,可可爱爱的样子萌翻众人。

值得一提的是,伊能静此次晒出的照片里,她全程都戴着口罩做好防护,但却没有给女儿戴口罩,是不是有些不应该?

看到伊能静晒出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可爱可爱,不过米粒咋不戴口罩?”、“注意安全呀!米粒妈妈和米粒!”、“所有的遇见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珍惜眼前,珍惜身边人”。

http://www.yixiin.com/newsel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3/11904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