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男星隐婚生子4年半,还在外面高调恋爱,昔日绯闻女友沦为小三【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34岁男星隐婚生子4年半,还在外面高调恋爱,昔日绯闻女友沦为小三

   日期:2020-06-05 01:14:49     浏览:10    
核心提示:近段时间,34岁日本男星大东骏介陷入舆论争议,据媒体报道称,在上个月底,大东骏介意外被拍到与一位女子共同带着三位孩子的画面,当时,一行五人不仅关系亲密而且还一同下车回家,疑似是一家五口。
 近段时间,34岁日本男星大东骏介陷入舆论争议,http://www.wlchinahnzz.com/latestxinwen/ 据媒体报道称,在上个月底,大东骏介意外被拍到与一位女子共同带着三位孩子的画面,当时,一行五人不仅关系亲密而且还一同下车回家,疑似是一家五口。

时间过去数日,日前,大东骏介主动接受采访后终于承认已婚的事实,对此,他表示当时被拍到的正是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他承认,自己早在2015年就已结婚生子,只不过这些年来自己对家庭有阴影,所以现在和妻子是分居的形式各自过各自的生活。

为了前途和形象,明星隐婚生子这种事情也着实已经有点屡见不鲜的意味了,但问题在于,大东骏介在隐婚期间却有过与女星水川麻美公开交往的经历,此次,大东骏介也承认了自己与水川交往时隐瞒了自己已婚的事实,甚至,一直到分手的时候,大东骏介也没有告诉对方真相。

据悉,水川麻美在与大东骏介分手后,结识了另一位人气男星洼田正孝,2019年9月,水川麻美与洼田正孝正式登记结婚,本是一副和谐的夫妻档,但此次大东骏介公开隐婚消息之后,也意味着新婚不到1年的水川麻美,很有可能在近日通过报导才知道当年自己莫名其妙“被小三”了。

据悉,现年34岁的大东骏介,曾在2005年以日剧《改造野猪妹》出道,后陆续参与演出了《花样少年少女》《体操男孩》《欢迎光临樱兰高校》等人气校园剧,更曾参与NHK大河剧《平清盛》《花燃》而成功打响名气,而最近,大东骏介则在日剧版的《抓狂一族》饰演古怪的小学老师春卷龙,其不俗的演技也是引起了不少观众的讨论。

因为荧屏的形象不错,加之在不少行业人和记者善意的报道下,大东骏介一直是“暖男”名词的代表,若不是此次被捅出隐婚生子和婚内出轨事件,估计大家还一直被迟迟蒙在鼓里。

而且,之所以此次闹出这么大的动静,其实除了水川麻美之外,在去年9月,大东骏介还被拍到与AKB48前任总监督横山由依在共演舞台剧之后,一同逛街进入便利店的画面。

虽然后续双方都出面澄清自己关系很好的朋友,但此次大东骏介闹出连锁效应,自然也让更多网友猜测男方本身的动机不纯,毕竟,连公开婚内出轨这种事都干了,就算再有类似举动也是情理之中了。

况且,最让网友愤怒的是,大东骏介此次虽然承认了自己隐婚生子的事情,但他的自述,显然有点故意甩锅的意思。

据悉,大东骏介在采访汇总表示自己因年幼时家庭不幸,所以一直没有组建家庭的想法,甚至在女友怀孕并结婚以后,自己的想法也没有改变,包括为了自我保护,也为了保护妻子和孩子免于伤害,他甚至在登记结婚后也和妻子一直保持着分居生活。至于后续,大东骏介则称是因为“疫情”的缘故才致使自己打开心结,从而决定在4月搬家和妻子孩子居住在了一起。

不得不说,大东骏介这番话虽然看似合情合理,但仔细品下来,却发现他的逻辑实在感人,理由也是过于牵强。

的确,在这个社会上,也许谁也无法保证一生只爱一个人,可实际上,无论是生死富贵还是长相厮守,靠的从来都不是所谓的感情来稳定。

生而为人,这一生中其实除了爱情、友情之外,更重要的是明白什么叫做责任

从原则意义上来讲,“出轨”从来不是一个突发事件,更不是一个人用来逃避责任的借口,毕竟,若是一个真正有责任心的人,一定会明白妻子嫁给他的决心,以及孩子出生赋予的意义,同理,大东骏介显然就从来不是一个真正具备责任心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6/12507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