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熊爷爷“老马”离世 动物园手写讣告 感谢相伴【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马来熊爷爷“老马”离世 动物园手写讣告 感谢相伴

   日期:2023-02-02 00:49: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54    
核心提示:马来熊爷爷“老马”离世 动物园手写讣告 感谢相伴

2022年12月31日,陪伴了一代80后南京孩子长大的马老熊老爷爷“老马”走了。最近,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为“老马”手写的一则讣告,感动了许多人。讣告的主角老马,个性鲜明:爱吃糊糊,睿智豁达,喜欢坐在油菜花旁抬头打量飞舞的蝴蝶。它是陪伴年轻饲养员成长的“老前辈”和朋友。四位年轻的饲养员,一直悉心照顾步履蹒跚的老马,度过最后的时光。这则记录老马“熊生”点滴时光的告别信,细腻温和的情感打动了很多人,与老马素未谋面的网友也看得眼泪汪汪。

马来熊爷爷“老马”离世,南京红山动物园手写讣告感动众人

马来熊“老马”

“马来熊老马(1989-2022年)于2022年12月31日在熊馆后场自然离世,享年33岁。今年入冬以来,老马的食量逐渐变少,并且常常一睡就是一天。为了帮助它挺过这个冬天,我们与兽医时刻保持对老马的关注,给它蓄上暖暖的稻草窝,辅以暖灯、油灯等设备加热。为了让老马能够多进食,我们试着将它最爱的糊糊做成温热的......然而,2022年的最后一天,睡梦中的老马,在暖暖的稻草中安详离开。”在讣告里可以看到,老马“熊生”的最后时刻,一直被细心照顾着。

马来熊爷爷“老马”离世,南京红山动物园手写讣告感动众人

这则讣告也是一封感人的告别信

马来熊爷爷“老马”离世,南京红山动物园手写讣告感动众人

老马牙口不行,为了让它多吃一些,饲养员们用榨汁机特制的流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2/18502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