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名中国公民埃塞俄比亚遇袭1人身亡:绑架抢劫经常发生【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9名中国公民埃塞俄比亚遇袭1人身亡:绑架抢劫经常发生

   日期:2023-02-02 00:49: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76    
核心提示:9名中国公民埃塞俄比亚遇袭1人身亡:绑架抢劫经常发生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1月31日证实,30日晚,9名中国公民在埃塞中南部的奥罗米亚州遭武装袭击,其中1人不幸中弹身亡。

9名中国公民埃塞俄比亚遇袭1人身亡:绑架抢劫经常发生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1月31日证实,30日晚,9名中国公民在埃塞中南部的奥罗米亚州遭武装袭击,其中1人不幸中弹身亡。目前,奥罗米亚州与其他州交界地区武装袭击、绑架、抢劫等恶性案件频发,已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安全风险极高。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提醒在埃塞的中国公民和机构务必提高警惕,远离高风险点,不要前往或途经高风险地区。9名中国公民埃塞俄比亚遇袭。

随着国家的进步,与世界交流不断提升,国人赴海外打拼的人越来越多。在国内稀松平常觉得很安全。但是国外还是不太平呀。祝福我们的同胞在海外一切顺利,身体健康。不管事公干、经商、援助前提要保护好自己。祈福默哀!

当地华人:绑架抢劫经常发生不敢雇本地保安

1月31日晚,记者联系上当地华人吕先生,他目前位于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吕先生告诉记者,目前也是从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使馆才得知这一消息,本地没有任何报道,当地华人都很关心事件详情。“武装冲突爆发两年来,绑架抢劫已经成生活中常遇到的事情,事发的奥罗米亚地区,在近两个月内就发生了两起大型绑架事件,我们都尽量避免晚上出门。”吕先生说。9名中国公民埃塞俄比亚遇袭。

当地华人晒出被抢经历提醒同胞

有人打牌被保安通风报信后遭抢劫

吕先生向记者展示了当地华人群里一则提醒:2023年1月30日下午5点半左右,我开车从吉布提边境往德雷达瓦方向开出,路上突然遇到有一个当地人站在马路中央(不是穿制服的),不闪不避,故意站在马路上拦路,吓得司机赶紧刹车,车子停稳后,我看清拦路人后面背着一把大砍刀,手里拿着小木棍凑近副驾驶观望我车里情况,见到我们有3个人后,要求我们给点钱,遭到两个本地人拒绝,拦路人立即开始打砸车辆,司机见状立即加油门逃离,逃离后我问司机什么情况,司机回答有可能遇到打劫的,因为我们人多并且关着车窗,在刀子没伸进车里前就加油跑了,两边草丛中可能还有其它同伙。9名中国公民埃塞俄比亚遇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2/18504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