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州一巧克力工厂发生爆炸 现场已被夷为平地 至把一栋建筑向前移动了四英尺 已造成两人死亡【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美国宾州一巧克力工厂发生爆炸 现场已被夷为平地 至把一栋建筑向前移动了四英尺 已造成两人死亡

   日期:2023-03-26 00:32: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95    
核心提示:爆炸现场。截屏图当地时间3月24日,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家巧克力工厂发生爆炸,致2人死亡9人失踪。

美国宾州一巧克力工厂发生爆炸 现场已被夷为平地 至把一栋建筑向前移动了四英尺 已造成两人死亡

爆炸现场。截屏图

当地时间3月24日,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家巧克力工厂发生爆炸,致2人死亡9人失踪。

据美联社报道,宾夕法尼亚州西雷丁区警察局局长霍尔本证实,位于雷丁的R.M.帕尔默公司工厂于24日下午五点前发生爆炸。爆炸导致一座工厂建筑物被毁,周边公寓也被炸毁,一些居民被迫离开了受损的公寓。

霍尔本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该地区没有进一步的风险,但建议居民避免靠近工厂周边区域。

西雷丁市市长萨曼莎·卡格(Samantha Kaag)在谈到爆炸现场时表示:“现场已被夷为平地。爆炸威力是如此巨大,以至于它甚至把一栋建筑向前移动了四英尺。”

截至目前,此次爆炸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9人失踪,多人受伤。当地健康中心发言人杰西卡 · 贝兹勒(Jessica Bezler)表示,24日晚有8人被送往雷丁医院。其中两人情况良好,另外五人正在接受治疗,一人被转移至其他医疗机构。

据称,此次爆炸事故可能是天然气泄漏引起,但具体爆炸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官方网站介绍,发生爆炸的巧克力工厂自1948年以来一直在生产“具有创意的巧克力”,目前在西雷丁总部有850名员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3/19435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