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欧盟“不能”失去中国 !马克龙:我将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一同访华【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美媒:欧盟“不能”失去中国 !马克龙:我将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一同访华

   日期:2023-03-26 00:32: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46    
核心提示:据3月24日消息,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天表示,他已邀请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一起访问中国。

据3月24日消息,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天表示,他已邀请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一起访问中国。报道称,在为期两天的布鲁塞尔欧盟峰会后,马克龙表示,已邀请冯德莱恩一起访华,以向中国表达“统一的声音”。近几个月来,马克龙几次透露有访华的意愿,并在2月参加完法国国际农博会时表示计划在4月初访华。

美媒:欧盟“不能”失去中国 !马克龙:我将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一同访华

此前,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特命全权大使傅聪接受《环球时报》专访时透露,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和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或将在今年上半年访华。另据西班牙埃菲社22日报道,西班牙首相府表达了对首相桑切斯访问中国的期待。西班牙首相府大臣博拉尼奥斯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对访华非常重视”。

冯德莱恩和马克龙均表示有意访华。今年1月,冯德莱恩称,欧方愿同中方保持高层交往,推进各领域对话合作,“我本人期待能适时访华”。

法国总统马克龙则在朔尔茨去年11月访华行程结束后,多次表达了访华意愿。今年2月,马克龙宣布将于4月初访华。据法媒透露,马克龙当时称,他将与中方就俄乌冲突问题交换意见,推动通过谈判解决乌克兰危机,反对使用或威胁使用核武器和化学武器。

美媒:欧盟“不能”失去中国 !马克龙:我将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一同访华

对此,中国驻法大使卢沙野年初接受《欧洲时报》专访时表示,中方热烈欢迎马克龙总统于2023年适时访华,届时两国元首可以就双多边合作广泛深入交换看法,为中法关系发展擘画新蓝图,注入新动力。“我们对此访充满期待,对中法关系前景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3/19436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