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余承东再放豪言:重新定义1000万以下最好SUV【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华为余承东再放豪言:重新定义1000万以下最好SUV

   日期:2023-04-20 00:56: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66    
核心提示:华为余承东再放豪言:重新定义1000万以下最好SUV性能超过“车型T”,为自动驾驶正名,预发布问界M9……4月17日下午,在华为召开nova 11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的后半场

华为余承东再放豪言:重新定义1000万以下最好SUV

性能超过“车型T”,为自动驾驶正名,预发布问界M9……

4月17日下午,在华为召开nova 11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的后半场,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现身,带来众多观点引发全场关注。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余承东等华为高管在发布智能手机、智能汽车等产品时,均提及对AI的应用。其中,预发布问界M9之际,余承东提及将接入AI大模型。

不过,余承东在会上坦言,当前问界系列车型价格,相对而言成本过高,车厂压力很大。华为余承东再放豪言!

问界M9接入AI大模型

将于2023年四季度发布

此次发布会的重点,是在会议末期预发布问界M9。

华为余承东再放豪言:重新定义1000万以下最好SUV            

余承东在会上介绍,问界M9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发布,定位全景智慧旗舰SUV,搭载全铝合金底盘,全系标配空气弹簧及CDC减震系统。

“问界M9搭载了华为最全的智能汽车全栈技术解决方案。”余承东介绍,问界M9在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双“天花板”基础上,搭载的黑科技包括:鸿蒙智能座舱、华为智能驾驶、HUAWEI xPixel、HUAWEI AR-HUD、AI大模型、传感联邦、HUAWEI SOUND等。

其中,问界M9突破性地接入AI大模型,打造业界最强的车载人工智能体验。华为余承东再放豪言!

华为余承东再放豪言:重新定义1000万以下最好SUV            

余承东宣布,问界M9系列预计售价区间50万元至60万元,增程版及纯电版于2023年4月17日开启预订,并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

华为方面介绍,在智慧出行时代,智能化是智能电动汽车行业竞争的下半场,也是决胜关键。问界M9将凭借领先的产品质量、卓越的驾控体验以及极致的智能化体验,开启决胜的序幕。

重新定义1000万以下最好的智能SUV

问界M9将重新定义1000万以下最好的智能SUV。”余承东在one more thing环节,针对预发布问界M9时提到,随即当日发布会的气氛掀至高潮。

余承东表示,那些号称500万元内最好的SUV是钢车身,而问界M9是80%铝车身。

叫板“车型T”,为自动驾驶正名

“最近看到一个业界大佬说,自动驾驶是瞎忽悠”。余承东认为,这位大佬提出这样的观点有两个原因,要么是自动驾驶行业不了解,要么是故意这样说。

虽然余承东未明确是哪位业界大佬观点,但是近期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提出了类似观点:机器不可能模拟人工操作的每一种场景。连固定的生产线上的工作都无法做到“无人”,更何况是变化无常的实际路况。

此次发布会上,AITO问界M5系列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版(问界M5智驾版)正式上市。余承东表示:“问界M5智驾版将成为首个同时搭载HUAWEI ADS 2.0⾼阶智能驾驶系统和鸿蒙智能座舱3.0的车型,提供无限接近L3的智能驾驶体验。”华为余承东再放豪言!

华为余承东再放豪言:重新定义1000万以下最好SUV            

记者在会场看到,余承东在现场对比“车型T”,引发现场观众欢呼。从现场发布信息可见,余承东提及问界M5智驾版的长距离无需接管智驾性能超过了“车型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4/19724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