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高铁上哭闹女子和宝妈对骂 这次网友站宝妈希望多点包容与理解【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婴儿高铁上哭闹女子和宝妈对骂 这次网友站宝妈希望多点包容与理解

   日期:2023-04-26 01:19: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75    
核心提示:4月23日,重庆。高铁上两名女子发生激烈的争吵,引网友热议。

4月23日,重庆。高铁上两名女子发生激烈的争吵,引网友热议。

4月23日,行驶在重庆一节高铁车厢内,两名女子发生激烈争吵。视频中,前排女子对后座带娃的女子怒吼,称自己本想睡觉,后排婴儿却一直在耳边吵闹。宝妈也和这名女子互骂,声音响彻整个车厢。

视频显示,宝妈怀抱着一名婴儿。两人对话显示,前排女子是一名孕妇。

婴儿高铁上哭闹女子和宝妈对骂 这次网友站宝妈希望多点包容与理解

争吵的声音响彻整个车厢,从视频中看,母亲怀抱着一名婴儿,有网友表示带孩子的父母应在公共场合管好自己的孩子。

也有网友感叹:宝宝太小不懂事,应多点包容与理解。

有网友指出,应该对婴儿宽容一些,“婴儿真的比较不好哄不好带”。

但也有网友认为,婴儿也需要管教,在公共场合不能因为有婴儿就牺牲掉大家的安静空间,婴儿哭闹可以到车厢连接处哄,并且婴儿父母的态度也很重要。

婴儿高铁上哭闹女子和宝妈对骂 这次网友站宝妈希望多点包容与理解

“拜托大家多一点宽容心吧,或许你们小的时候也在公共场合大哭大闹,你的父母会手足无措,旁边的人也和他们争吵过,但大多数都选择了包容和理解,为什么你们长大了,却不能去理解别人了呢。”

“婴儿,自己根本不知道。又不是故意吵闹的儿童。”

还有网友建议,是否可以设置带孩子专门车厢

“一节母婴专属车厢就解决了”

“所以赶紧分车厢吧,对于需要休息的人也很崩溃。”

“带小孩带婴儿的完全可以在专用车厢,普通乘客一个车厢就不会打扰到别人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4/19803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