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幼儿不当言论引争议!网友:不应苛刻孩子【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4岁幼儿不当言论引争议!网友:不应苛刻孩子

   日期:2023-04-26 01:19: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80    
核心提示:4岁幼儿不当言论引争议!网友:不应苛刻孩子4月20日,广东某幼儿园,一名年仅4岁的幼儿,口出“狂言”,该言论是引发了极大的争议;更令人咋舌的是,“涉事”幼儿园还接受了调查。

4岁幼儿不当言论引争议!网友:不应苛刻孩子

4月20日,广东某幼儿园,一名年仅4岁的幼儿,口出“狂言”,该言论是引发了极大的争议;更令人咋舌的是,“涉事”幼儿园还接受了调查。老师问,“你们为什么要来上学呀”,这个问题对于四五岁的幼儿来说其实没什么意义,答案五花八门才是这个年龄正常的表现。4岁幼儿不当言论引争议!

有的小朋友答长大要建设祖国、有的答长大要当科学家当老师、有的要当军人……。轮到一个穿橙色衣服的小男孩时,他的答案非常不同,小男孩回答:我为了长大了不想在中国住了,想去英国

从网上传播的一段视频我们可以了解到事情的原委,视频中,一名幼儿教师正在向小朋友们提问“你长大想做什么?”当被问到一个穿着橙黄色的小男孩时,小男孩脱口而出说到“为了长大了不想在中国住了,想移民国外。”小男孩的话一出,老师都不知道该如何回应。网传涉事幼儿园正在接受调查,希望能够尽快找到导致这个事件发生的原因,并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4岁幼儿不当言论引争议

其实,这是一段个简单的对话,每一个小孩都会不止一次的被问到这个问题,当然我包括我自己,我依稀记得当时我的回答是“当一名科学家”虽然后来发现,我与这三个字不沾边。目前不知道视频来源,但是推断应该是幼儿园老师拍摄的。视频中小男孩的回答,确实是出乎所有人意外,为什么小男孩会有这样的回答呢?是童言无忌还是不当言论?4岁幼儿不当言论引争议!

4岁幼儿不当言论引争议

虽说爱国要从娃娃抓起,但是四岁的孩子还是学龄前儿童,显然这不是爱国教育成功与失败的案例。4岁孩子的发言,无所谓对错,我们不能苛责小男孩。

4岁幼儿不当言论引争议

爱国教育是一个大话题,爱国教育不是喊口号,也不是看一个4岁小孩子说什么来作为爱国教育成本的标准。更不能太玻璃心,但凡出国就是不爱国,这不理智也不科学。4岁幼儿不当言论引争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4/19801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