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足集训名单下周出炉 与3月比变化不大武磊等国脚暂不去亚运队【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曝国足集训名单下周出炉 与3月比变化不大武磊等国脚暂不去亚运队

   日期:2023-05-30 01:20: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34    
核心提示:中超联赛第10轮第2比赛日的比赛将于5月28日展开。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中国男足主帅扬科维奇及几位外籍助手将于当晚出现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观看深圳队主场与梅州客家的比赛。

曝国足集训名单下周出炉 与3月比变化不大武磊等国脚暂不去亚运队

中超联赛第10轮第2比赛日的比赛将于5月28日展开。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中国男足主帅扬科维奇及几位外籍助手将于当晚出现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观看深圳队主场与梅州客家的比赛。随后,教练组将结合中超前10轮对候选球员的考察情况,初步圈定一份24人左右的国脚名单,为即将于6月进行的新一期国足集训及两场国际A级热身赛做准备。

北青报记者获悉,相比于今年3月“扬科维奇一期”集训阵容,国足6月的集训阵容总体变化幅度不大。按照习惯,扬科维奇会为每个场上位置配备2名人选,因此,即便部分球员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前1/3进程中表现抢眼,如果同位置人选丰富,那么教练组也不会选用过多新人。而考虑到国足需要通过6月、9月、10月的热身赛为2026年世预赛36强赛、2023年亚洲杯磨阵,武磊、蒋光太等原本跻身男足亚运队候选阵容的球员,大概率仍将参加国足6月的集训与热身。

曝国足集训名单下周出炉 与3月比变化不大武磊等国脚暂不去亚运队

受今年时逢国际足坛大赛年影响,2023赛季中超联赛首阶段赛事赛程非常紧密。为此,以扬科维奇为主教练的国足教练组频繁往来于各个赛区城市,通过联赛考察候选国脚,且每支球队至少要考察两场比赛。扬科维奇不希望在选人过程中“漏”掉任何1名有能力的球员。

在抵达深圳前,扬科维奇过去一周左右时间内已先后在上海、北京、武汉、天津、大连等赛区考察了多场中超比赛,平均每轮考察的联赛场次多达3场。期间,他还曾于25日在大连对即将承办国足6月两场热身赛的全新梭鱼湾专业球场进行了实地考察。按照计划,教练组成员于29日返回北京后,将尽快圈定一份6月集训的初选名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5/20146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