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超级计算机郑州中心:算力改变世界,驱动未来【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国家超级计算机郑州中心:算力改变世界,驱动未来

   日期:2023-05-30 01:20: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0    
核心提示:国家超级计算机郑州中心近日,中国首个量子计算产业联盟大会在安徽合肥召开。会上,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等34家企业、机构、高校“集体加盟”中国首个量子计算产业联盟。

国家超级计算机郑州中心

近日,中国首个量子计算产业联盟大会在安徽合肥召开。会上,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等34家企业、机构、高校“集体加盟”中国首个量子计算产业联盟。此外,大会还举行了中国第二届量子金融赛道班的启动仪式,并邀请到金融等行业专家分享量子计算行业应用进展报告。国家超级计算机郑州中心!

据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超级计算机郑州中心“1566”就是突出打造电子信息“1号产业”,着力发展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5个新兴产业,高位嫁接传统汽车、装备制造、铝工业、食品制造、服装家居、耐材建材等6个优势产业,前瞻布局氢能与储能、量子信息、类脑智能、未来网络、虚拟现实、区块链等6个未来产业。

国家超级计算机郑州中心:算力改变世界,驱动未来

郑州先进制造业生态体系建设进展如何?都有哪些重点企业、关键技术?本报开设“抢抓新机遇领跑新赛道郑州制造业的新表情”栏目,对此进行跟踪报道。国家超级计算机郑州中心!

算力改变世界,算力驱动未来。

手机支付、网上购物、精准导航、人脸识别……这些人们熟悉的生活场景,都离不开算力的支持。不远的将来,算力将成为像“水、电、气”一样的基础化资源。

数字经济时代已全面开启,作为数字经济的“底座”,算力正在成为支撑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新型生产力。在刚刚结束的中国首个量子计算产业联盟大会上,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等34家企业、机构、高校“集体加盟”中国首个量子计算产业联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5/20148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