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旅紧急澄清传闻 市场上存在不实信息称“中青旅”收购苏州静思园【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中青旅紧急澄清传闻 市场上存在不实信息称“中青旅”收购苏州静思园

   日期:2023-06-02 00:17: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55    
核心提示:中青旅中青旅:60013812.94-0.15%+自选(600138.SH)晚间发公告称,其关注到市场上存在不实信息称“中青旅”收购苏州静思园


中青旅

中青旅:60013812.94-0.15%+自选

(600138.SH)晚间发公告称,其关注到市场上存在不实信息称“中青旅”收购苏州静思园,将园林中灵璧石虚假评估获取高额贷款,且未按时偿还。

中青旅称,其与传闻中提及的“中青旅”无任何关联,所述事件与其无关。

1685537635389.jpg

截图自中青旅公告

红星资本局经调查发现,传闻中提及的“中青旅”实际上是指中国青旅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青旅实业公司”),

既不是上市公司中青旅,两者之间也没有股权关系。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该案的案号为(2019)最高法民终222号。

经一审法院查明,2017年12月,多方签订合同约定:苏州静思园有限公司(下称“静思园”)向锦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锦银租赁”)转让资产,即四块灵璧石,转让价为8亿元。天眼查APP显示,中青旅实业公司通过两家公司对静思园间接持股。

而后,静思园、中青旅实业公司以售后回租的方式租用四块灵璧石,约定的租赁期限为24个月,还租期共计8期,约定年租金利率8.93%,租金总额约为8.16亿元。

不过,截至锦银租赁起诉之日,静思园和中青旅实业公司仅支付第1期租金的利息1468万元,仍欠付第1期租金本金7.9亿元、未到期租金1097万元(第2期至第8期)。

在锦银租赁起诉后,一审法院判令静思园、中青旅实业支付相关租金、违约金以及律师费等。

中青旅实业公司上诉,经最高人民法院判决,维持一审法院的多项判决(如支付相关租金、违约金以及律师费等),仅驳回了一项判决,即锦银租赁享有四块灵璧石的折价、拍卖或变卖的价款优先受偿权(因为案涉四块灵璧石的所有权已经归属锦银租赁所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6/20180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