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称修校门经费一千万:要超过清华北大的大门?【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小学称修校门经费一千万:要超过清华北大的大门?

   日期:2023-06-07 01:16: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67    
核心提示:小学称修校门经费一千万:要超过清华北大的大门?6月5日报道,昨日,有网友爆料称江苏南通通州区一小学修缮校门经费达1000万元,并且已通过当地审批。

小学称修校门经费一千万:要超过清华北大的大门?

6月5日报道,昨日,有网友爆料称江苏南通通州区一小学修缮校门经费达1000万元,并且已通过当地审批。小学称修校门经费一千万,6月5日,南通市通州区行政审批局一位工作人员就此事回应新京报记者称,该项目还未正式立项,1000万元只是前期匡算(即粗略计算)金额。

有网友称,让人愕然而大惑不解,什么样的小学校门要花费千万?小学称修校门经费一千万,够建一栋楼了。荒唐的是还已经通过了当地审批。解释说是还没有立项的话了,问题是怎么通过的审批呢?南通区人口126万,人均可支配收入超3万元,2022年全区一般财政预算收入67.5亿,一千万修个小学校门不过九牛一毛罢了,没什么大惊小怪的。不能不让人人感叹,江苏南通通州区区财政是真有钱,南通百姓的财税收入能可着劲的花!南通百姓有福了。小学称修校门经费一千万!

该批复提到,金乐小学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地点为通州区康富路与金乐路交叉口西北角,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学校大门口铺装拆除新建,电动门处新建一排雨水边沟;

学校大门口东侧围墙拆除新建以适应改造后的康富路人行道标高,围墙共计长约70米;

学校东侧西现状出入口封闭,在大门东侧新增出入口及传达室等。

项目总投资匡算1000万元,资金来源为区财政。

小学称修校门经费一千万:要超过清华北大的大门?

记者查询发现,南通市通州区行政审批局于5月26日公开发布了《区行政审批局关于金乐小学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表示“原则同意你单位开展金乐小学提升改造工程的前期工作”。小学称修校门经费一千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6/20232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