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大多个食堂涨价被罚:每涨价一个菜品罚款三千元【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中航大多个食堂涨价被罚:每涨价一个菜品罚款三千元

   日期:2023-06-07 01:16: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52    
核心提示:据“中航大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5日,中航大产业公司餐饮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对擅自涨价食堂严肃处理的情况通报。

据“中航大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5日,中航大产业公司餐饮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对擅自涨价食堂严肃处理的情况通报。

近期,接到多起学生投诉食堂菜价高的反映,学校高度重视。经查发现个别食堂确实存在对部分菜品未经报审擅自涨价的行为。

全体师生:

近期,接到多起学生投诉食堂菜价高的反映,学校高度重视。经查发现个别食堂确实存在对部分菜品未经报审擅自涨价的行为。

经研究决定,对擅自涨价食堂和业务管理人员严肃处理,具体措施如下:

1.对擅自涨价菜品的当事食堂按照每涨价一个菜品罚款3000元的额度进行罚款处理,要求立刻下调价格并在食堂价目表显示。对降价菜品较多的南校区清真食堂奖励2000元。所罚款项纳入餐饮管理中心奖罚基金,专款专用,用于改善学生膳食工作。

中航大多个食堂涨价被罚:每涨价一个菜品罚款三千元

2.对负有具体监管职责的餐饮管理中心食堂管理专员4人,每人罚款2000元。

3.相关处罚情况餐饮管理中心将函告各餐饮公司总部,要求各总部提出强化管理整改措施。

中航大产业公司餐饮管理中心欢迎广大师生持续对餐饮管理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促进餐饮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餐饮管理中心会以本次检查通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继续增强服务师生意识,积极主动回应师生诉求,进一步加强服务监管水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6/20227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