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服务员遭灌酒却被造谣:警方也没能止住谣言【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女服务员遭灌酒却被造谣:警方也没能止住谣言

   日期:2023-06-07 01:16: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30    
核心提示:女服务员遭灌酒却被造谣:警方也没能止住谣言警方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也没止住谣言。6月5日,一则自媒体博主对被造谣女子的道歉声明,让数月前的“酒托事件”冲上热榜。

女服务员遭灌酒却被造谣:警方也没能止住谣言

警方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也没止住谣言。

6月5日,一则自媒体博主对被造谣女子的道歉声明,让数月前的“酒托事件”冲上热榜。这起案例就像一面镜子,生动映照出了一类谣言的传播机制。女服务员遭灌酒却被造谣,在特定的情况下,即便真相早已大白,谣言还是可以继续传播。之所以会发生这样的事,是因为传播谣言、相信谣言的人心中早有成见,以至于对摆在面前的事实都能视而不见。女服务员遭灌酒却被造谣!

该事件源于早前一则热传的短视频。视频画面为一女子坐在KTV房间沙发上,顾客将酒水泼向该女子,并配有文字描述:“网恋一酒托,见面就点了上万元的酒,顾客叫来朋友付清酒钱,但要酒托把酒全部喝掉”。视频评论区则是一片对女子的指责与网暴。女服务员遭灌酒却被造谣!

女服务员遭灌酒却被造谣

记者注意到,事件当事女子@黑压压的丽春曾于3月28日发文否认上述说法,并于5月6日在个人微博贴出了《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然而,一名自媒体博主在一周后再次搬运视频传谣。

女服务员遭灌酒却被造谣

@黑压压的丽春表示,事发时其身份为KTV服务员,并非酒托。2023年1月2日,徐某平等一行八人来到上海市普陀区一公馆唱歌,点了一箱啤酒,自带多瓶洋酒,酒水消费一共1500元。其间,徐某平一行人轮流对其灌酒,徐某平还要求她陪自己过夜、强迫其喝洋酒,被拒绝后,徐某平及同伴对她进行语言侮辱并泼酒后离开。事发后,当事人第一时间报警处理,且已离开上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6/20231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