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家企业被举报骗补:拿到政府补贴就跑路!【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数十家企业被举报骗补:拿到政府补贴就跑路!

   日期:2023-06-17 01:34: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94    
核心提示:数十家企业被举报骗补:拿到政府补贴就跑路!近日,十堰市的一位市民王强(化名)跟媒体反映一个问题,恩施跟十堰地区多个区县的卫浴产业园几十家企业集体骗补,给国家财政造成了严重损失。

数十家企业被举报骗补:拿到政府补贴就跑路!

近日,十堰市的一位市民王强(化名)跟媒体反映一个问题,恩施跟十堰地区多个区县的卫浴产业园几十家企业集体骗补,给国家财政造成了严重损失。数十家企业被举报骗补!

这些企业都是通过当地的招商引资政策进入十堰跟恩施的,为了拉拢这些企业,当地政府为他们准备了十分优惠的政策,从拿地到资金支持,照顾的有条不紊。

这次被举报的骗补企业都是从事卫浴行业的,他们从浙江订购廉价低质产品组装车床,在浙江或者当地进行贴牌,然后以大牌的价格跟当地申请补贴。数十家企业被举报骗补!

这些机床经营者从浙江小工厂购买低端组装机床,贴上日本马扎克、德国德马吉等国际高端机床的牌子,然后就向当地政府申请财政补贴,号称是进口设备,然后经营几年后以经营困难破产,再以招商引资名义转到其他城市。

数十家企业被举报骗补:拿到政府补贴就跑路!

根据爆料人所说,在十堰跟恩施,新购设备政府可以补贴20%-25%,通过查询可以得知,我国现在卫浴行业机床的销售价格参差不齐,低至几万块,高达上千万的都有。

如果说这数十家企业采购最低端的组装机床然后贴牌以最高的价位去骗补贴,他们很可能做的是无本买卖,政府补贴的钱就已经远远超过了他们的采购成本。

王强也跟记者曝光了这些卫浴企业的采购渠道,他们都是从浙江一家机械厂采购的。

这些卫浴企业采购的设备是玉环这家机械厂专门研发的,就是为了卖给这些骗补企业,所以这款廉价机床也叫“招商机”或者“贷款机”。

数十家企业被举报骗补:拿到政府补贴就跑路!

玉环这家机械公司老板也跟记者说道:无论你想要什么牌子的机器外壳我这都能生产,生产出来之后我可以帮你贴牌或者你拉回本地贴牌。数十家企业被举报骗补!

这位老板还好心的传授记者一些经验道:你们找几家企业一起抱团,大概七八家左右,等补贴的钱到账之后你们就走,就说当地没能给你们提供合格的营商环境,政府拿你们是没办法的。

随后记者又去了十堰跟恩施的卫浴产业园,通过几个月的暗访,发现园区内出现了大量浙江玉环这家机械厂生产的劣质机床,这些机床都经过了二次包装,外面都蒙上了镀金的金属板,并且还贴上了知名厂家的标识。

数十家企业被举报骗补:拿到政府补贴就跑路!

在记者采访完爆料者、暗访完浙江玉环的这家企业跟十堰等地的产业园,记者又匿名跟爆料者一起来到了十堰市发改委。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6/20343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