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北京户口”成毕业生心中好工作标准【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解决北京户口”成毕业生心中好工作标准

   日期:2013-12-07 21:55: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258信息网    浏览:5    
核心提示: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来倾听《特别声音》。  声音:什么是好工作,能够解决北京户口的工作。  这句话道出了现如今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来倾听《特别声音》。

  >>声音:“什么是好工作,能够解决北京户口的工作。”

  这句话道出了现如今高校毕业生的心声。随着新一年毕业季全面展开,“找工作”又成了寒冷冬日里最焦灼的话题。有媒体在采访中发现,许多高校毕业生找的是户口,而不是工作。因为不少人认为,户口意味着身份和认同感,尤其是北京、上海户口更成为稀缺资源。它背后有各种便利以及可能惠及下一代的高考红利。

  >>纵横点评

  不要责怪毕业生们的选择太过功利,面对户口背后附着的种种福利与资源,任你有多少理想和抱负,也很难不为这张薄纸所折服。如果硬要说这样的选择是一种错误,那么错不在大学生们,因为他们只是在时代洪流的裹挟中不由自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chanyeshichang/201312/10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