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购车摇号12月新增6万申请者 下月实行新政【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北京购车摇号12月新增6万申请者 下月实行新政

   日期:2013-12-09 14:50:25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258信息网    浏览:2    评论:0    
核心提示: 购车摇号 末班车不太挤 下月起实施新政 本月申请人数增6万余人 记者统计发现政策调整带动申请人数波动  本月是今年购车摇号
  购车摇号 末班车“不太挤” 下月起实施新政 本月申请人数增6万余人 记者统计发现政策调整带动申请人数波动

  本月是今年购车摇号的最后一期,也是明年摇号新政实施前最后一趟“末班车”。不过市民的反应较为“冷静”,本期新增申请人数为6万多人,不及上月。

  今天上午,记者从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了解到,截至今天零时,小客车指标申请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1841062个,比上月相比增加65007人。与上月大增8万多申请人相比,市民对明年新政的反应还较为“冷静”。

  按照规定,有关部门将对本期个人及单位的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于本月25日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通过审核后,符合条件的可参加本月26日摇号,摇号结果26日公布。

  同时,本月还将举行单位购车摇号,目前有37327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62101个,它们将在本月26日“竞逐”3200个单位指标。据悉,未取得指标的单位有效编码只保留到今年12月31日,保留期满后如继续参加摇号需要重新申请。

  从每月摇号数据统计分析不难看出,每当摇号政策出现调整时,参加购车摇号的申请情况也都会有相应变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chanyeshichang/201312/15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