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在英消费爆发式增长 半年1.81亿英镑【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中国游客在英消费爆发式增长 半年1.81亿英镑

   日期:2013-12-05 22:10:53     来源:新华网    作者:258信息网    浏览:1    
核心提示:英国官方在此间最新公布2013年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中国游客支出增长了132%,达1.81亿英镑;而游客人数增长21%。中国游客英伦
 英国官方在此间最新公布2013年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中国游客支出增长了132%,达1.81亿英镑;而游客人数增长21%。中国游客英伦消费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

  作为英国首相卡梅伦近日访华的重要双边交流内容,英国文化、媒体与体育大臣玛利亚·米勒在宣布启动“欢迎中国——尽享英伦礼遇”计划时称,对英国来说,中国市场的增速高于英国旅游局其他22个主要市场。和2012年同期相比,2013年上半年中国游客支出增长了132%,达1.81亿英镑;而游客人数亦增长了21%。

  基于逐步提升的航运能力和日益简化的签证流程,英国旅游局的“非凡英国”营销活动和“欢迎中国”计划预计,到2020年将每年吸引65万中国游客前往英国,从而为英国经济带来年均11亿英镑的收入。玛利亚·米勒同时宣布,2014年,伯明翰机场将与中国大型综合旅游运营商凯撒旅游展开友好合作,双方将为促进中国游客赴伯明翰旅游进行探讨,为使伯明翰机场成为中国游客赴英旅游的重要通道而共同努力。

  英国旅游局首席执行官桑迪说:“过去一年里,中国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旅游客源市场,价值达1.02千亿美元。我们希望能保持英国在这一客源市场的有效竞争力,帮助旅游界开发出能吸引中国游客的产品和服务,并确保更多的中国游客能知晓并感受到‘欢迎中国——尽享英伦礼遇’这一重要信息。”

  本月早些时候,英国旅游局在成都举办了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英国旅游推介会,43家英国供应商同75家中国买家展开会谈。9月,英国航空推出了成都往返希思罗机场的全新直航航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chanyeshichang/201312/6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