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洗华是蓝家秘术吗 陈情令一共出现了几首曲子【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陈情令洗华是蓝家秘术吗 陈情令一共出现了几首曲子

   日期:2019-07-18 01:56:18     来源:互联网    浏览:11    评论:0    
核心提示:陈情令洗华是蓝家秘术吗陈情令第21集蓝忘机又学了一首新曲子来为魏无羡清心宁神的,避免他走火入魔,这首曲子的名字就叫洗华,这首洗华也算是蓝家秘术之一,原著中是蓝曦
陈情令洗华是蓝家秘术吗 http://www.ffsy56.com/

陈情令第21集蓝忘机又学了一首新曲子来为魏无羡清心宁神的,避免他走火入魔,这首曲子的名字就叫洗华,这首洗华也算是蓝家秘术之一,原著中是蓝曦臣弹过的,这里算是提前出场。

《洗华》是蓝氏的曲谱,用以助人安定心神。聂明诀因为修炼祖传邪门刀法,即将控制不住自己、走火入魔,最终大概会和先人一样身死吧。为了缓解聂明诀的状况,蓝曦臣便弹奏《洗华》助聂明诀清心静神,不至于走火入魔。

最新剧情中蓝忘机也开始学这首曲子了,意在为魏无羡清心宁神的。

陈情令中出现的曲子

忘羡

《忘羡》是蓝忘机为魏无羡所作,可谓是忘羡CP的定情之曲。魏无羡和蓝忘机在温氏时,被迫屠戮玄武洞,谁料大王八极难对付,蓝忘机和魏无羡均落难。然后柔情蜜意、难舍难分,呸,我又没控制住自己,应该是相互扶持、共渡难关。期间蓝忘机还给魏无羡唱了曲子。后来魏无羡重生,吹出了这首曲子,蓝忘机凭此曲认出了魏无羡。这首曲后来命名为《忘羡》,超级甜的,是忘羡CP的小秘密。

乱魄抄

《乱魄抄》其实并不是曲子,而是曲谱,属于姑苏蓝氏,上面大多是禁曲。《洗华》本来可以明智,金光瑶答应蓝曦臣弹奏《洗华》,帮助聂明诀。可是金光瑶暗地里却替换了一段曲谱,加入了《乱魄抄》中的一段曲谱。后来聂明诀走火入魔便是因为金光瑶长期为他弹奏此曲所致。

安息

《安息》正如曲名而言,使逝者安息,用于超度亡灵。魏无羡和蓝忘机追查鬼手事件时,便常常一起合奏《安息》,使鬼手平息下来。

问灵

《问灵》应该是《魔道祖师》中非常常见的曲子了,是蓝家独有的秘技。弹奏《问灵》可以与灵魂沟通,问出想要知道的事情,最善此曲的便是蓝忘机。“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蓝忘机在魏无羡“死去”的日子里,日日复日日,年年复年年,弹奏着《问灵》,希望得知魏无羡的下落,希望魏无羡会再出现在他面前。

蓝氏秘术有哪些

蓝家这个家族中主修的是音律,在蓝家同样也有着很多其他的术法,蓝家的底蕴也是非常深厚,而姑苏蓝家的藏书阁是非常出名,藏书阁中有着很多东西的残本,甚至献舍禁术的残本,以及金光瑶修习的让聂明玦走火入魔的曲子都是出自蓝家的藏书阁,作为蓝家中的弟子,他们同样也修行很多小术法,在这些术法中的禁言术最为常见。

而禁言术非常的简单却也是众人最怕的一个术法,首当其次的就是魏无羡,他没少被蓝忘机施展禁言术,魏无羡对蓝家的禁言术也是非常惧怕,被蓝忘机施展了两次禁言术之后,只要一提起禁言术,魏无羡就立马老实。

禁言术虽然是小术法,但如果强行破解的话不仅嘴巴会受伤,而且还会被术法伤到嗓子,声音受损变得难听,在蓝家的众多术法中,这个禁言术确实是最不起眼的一个术法。苏涉就曾强行破解,最后更是被术法伤到,吐了一口血,可见蓝家这个小小禁言术的厉害,这个术法一旦被施展,除了施展之人无人能解开,强行解开的话又会自伤,所以这也是众人惧怕蓝家这个小法术的原因。

http://www.ffsy56.com/company/news-htm-more-1.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7/8755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