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张天陈奕辰通话录音在哪里听?张天说了什么网友炸了!【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疑似张天陈奕辰通话录音在哪里听?张天说了什么网友炸了!

   日期:2019-09-24 09:01:34     来源:百家号 星剧速递    浏览:133    评论:0    
核心提示: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促成了两对情侣CP,对比氧气CP甜蜜恩爱,天意CP的感情似乎发展的很艰难,23日,张天发文开撕陈奕辰经纪人,称其分裂自己的爱情,随后,陈奕

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促成了两对情侣CP,http://news.yixiin.com/ 对比氧气CP甜蜜恩爱,天意CP的感情似乎发展的很艰难,23日,张天发文开撕陈奕辰经纪人,称其分裂自己的爱情,随后,陈奕辰经纪人回应说张天“自己做了什么自己不知道吗?”并在评论大放厥词说要张天打脸。

就在网友维护张天怒斥陈奕辰毫无担当的时候,晚间,网上突然流出了一则录音视频,男的问女的交往过几个人,约过几个人,女的说四个,女方还在对男方讲述自己的过往隐私经历,还提及约过的对象有病……

很多博主在阐述这则视频的时候带的都是陈奕辰和张天的名字,怎么说呢,如果看过《心动的信号》这个节目,应该会觉得男女声音都很熟悉,但是,我们也无法确认,这就是陈奕辰和张天的私下对话。

对于这则录音视频,很多网友表示三观崩塌,有人说张天伪装的太好了,这则视频或许就是陈奕辰经纪人要拿出的证据,但也有人认为视频里女的是被故意套话了,这则视频是陈奕辰经纪人故意拿出来打击张天的。

对于张天和陈奕辰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作为局外人,是不清楚的,也不懂经纪人为何对陈奕辰的占有欲如此强烈,只是觉得,综艺节目还是不要太真情实感。

无论是第一季的西红柿CP还是第二季的天意CP,后续都很让人大跌眼镜,另外,再谈一下陈奕辰这个人,张天维护男友,说他被经纪人限制了自由,但问题是现在是法治社会,陈奕辰真的没有机会站出来发声吗?

从头到尾,这段感情中,似乎都只是张天一个人的独角戏,陈奕辰,你是时候站出来给张天,还有给粉丝一个交代了,至于经纪人,既然当初决定陈奕辰出道,为什么又要来参加恋爱真人秀?这操作,让人无语,还是氧气CP够甜,希望氧气CP能幸福到最后吧。

http://www.yixiin.com/brand/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9/9992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