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离婚暴瘦,具惠善离婚暴肥,不知节制胖成130斤?【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别人离婚暴瘦,具惠善离婚暴肥,不知节制胖成130斤?

   日期:2019-10-14 03:35:48     来源:搜狐网    浏览:12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11日,有网友在某论坛上讨论具惠善的“小肉手”,从他发出的近照来看,具惠善皮肤白皙细致,五官精致,唯独脸蛋圆润,颜值没有瘦的时候那么惊为天人,但依旧楚楚动人、美丽大方。比脸蛋更为吸睛的就是她的小肉手,可爱之余却与她的神仙颜值不太搭边:“具惠善目测得有130斤了吧?这双小胖手暴露了她的体重。”
 10月11日,有网友在某论坛上讨论具惠善的“小肉手”,http://news.yixiin.com/从他发出的近照来看,具惠善皮肤白皙细致,五官精致,唯独脸蛋圆润,颜值没有瘦的时候那么惊为天人,但依旧楚楚动人、美丽大方。比脸蛋更为吸睛的就是她的小肉手,可爱之余却与她的神仙颜值不太搭边:“具惠善目测得有130斤了吧?这双小胖手暴露了她的体重。”

具惠善走红以来就是韩国网友公认的“脸赞”,这个词通常用来形容脸蛋最漂亮的人,从具惠善还是素人时期的照片来看,的确配得上这句夸赞。

靠着趋近于完美的外形条件,具惠善在娱乐圈一路走来顺风顺水,得到很多前辈的赏识以及后辈的喜爱,而且本人也超级有才华,她不仅是一名优秀的演员,还写小说,当导演,弹钢琴,办画展……可以说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样子了。具惠善与安宰贤的恋爱故事更是羡煞旁人,一句“姐姐34岁了,不管做什么都不心动了,让我最后一次心动的只有你。”让众多网友感动不已。

因为安宰贤喜欢吃炸鸡,每次点完外卖之后吃不完只能由具惠善解决,久而久之原先身材苗条纤细的她逐渐发胖,但洋溢在幸福里的女生根本就不在乎身材如何,对于她来说只要安宰贤还爱着她就足够了。

正如安宰贤所说:“因为太喜欢了,所以想马上娶回家。”可惜结婚后甜蜜的恋爱并没有维持太久,两人最终还是闹离婚了,而且过程很不体面,双方丝毫没有给对方留面子,离婚及后续工作依旧在有条不紊地持续进行中。

心动是爱情,但是婚姻不能只靠心动去维持,要懂得有高情商去经营。很多人经历了婚姻的失败都会有所改变,要么更加积极,要么日渐颓丧,要么食欲不振暴瘦,要么暴饮暴食暴肥。对于无比看重脸蛋和身材的娱乐圈来说,女明星情场失意时暴瘦的例子有太多了。

宋钟基和宋慧乔这段失败的婚姻也备受网友议论,曾经有多甜蜜,分手之后就有多狼狈。有消息透露,离婚对宋慧乔有很大打击,因为情绪不佳,她更是暴瘦了10斤,令人心痛不已。

曹云金与唐菀离婚以后,唐菀被偶遇时状态非常差,肤色暗淡,面颊凹陷,气色不佳,宛如纸片人一般消瘦,惹人心疼。要知道唐菀之前可是妥妥的一位大美人,如今感情的挫败让她已没有了从前的快乐,可想而知这段婚姻对她的打击有多大。

而具惠善恰恰相反,离婚以后比以前还要胖,或许因为她之前说过要退出娱乐圈,所以她对自己的身材没有多加管理。不过也有网友猜测,因为她之前自曝有抑郁症,在积极治疗中,加上抑郁症的药大多含有激素,长期吃下去对身体肯定会有一些副作用,所以发胖无可厚非。

不论怎样,希望具惠善能尽快调整好心态,重新出发!(本文由文艺圈作者“初蝶”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http://www.yixiin.com/ad/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0/10355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