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近照曝光身材发胖,整个人大一号疑似怀二胎?【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霍思燕近照曝光身材发胖,整个人大一号疑似怀二胎?

   日期:2019-11-05 03:39:11     来源:搜狐号    浏览:6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4日,杜江和霍思燕现身机场。可以看到,杜江全程推着行李,而霍思燕两手空空,杜江实在是个好老公啊,非常体贴霍思燕。而除此之外,不少网友都关注到霍思燕看上去发胖了很多,而且非常明显。从正面看上去,她的脸上也胖了很多,双下巴都出来了,而且上身也明显看上去臃肿了很多,也有可能是衣服穿的比较多的缘故吧,这件衣服看上去还是挺显胖的。

11月4日,杜江和霍思燕现身机场。http://news.yixiin.com/可以看到,杜江全程推着行李,而霍思燕两手空空,杜江实在是个好老公啊,非常体贴霍思燕。而除此之外,不少网友都关注到霍思燕看上去发胖了很多,而且非常明显。从正面看上去,她的脸上也胖了很多,双下巴都出来了,而且上身也明显看上去臃肿了很多,也有可能是衣服穿的比较多的缘故吧,这件衣服看上去还是挺显胖的。

而看全身的照片,感觉霍思燕的大腿也明显胖了不少,牛仔裤都绷紧了,搭上这种特别蓬蓬的羽绒服,显得整个人都大了一圈不止。而且霍思燕的手臂真的很短,她自己都戏称自己是"小短手",看上去还是挺萌的。之前霍思燕多么清瘦想必很多网友还是有印象的,现在看来她整个人都大了一号。

这是她之前的照片,那个时候还是很瘦的。据此,不少网友都猜测霍思燕是不是怀了二胎,因为她之前怀嗯哼的时候,整个人也是胖了很多。霍思燕出道的时候就很瘦,但是她在怀孕的时候却直接胖到了170斤,简直是胖出了第二个人。不过霍思燕的意志力也是很强的,不管怀孕的时候胖了多少,之后都瘦了回来,之前的她只有90斤左右,实在是令人羡慕。

看来怀孕的时候,霍思燕还是很容易发胖的,那么这次她是不是真的怀孕了呢?大家怎么看呢?如果是的话,想必杜江一定要开心坏了,毕竟杜江这样的暖男,肯定想要一个和霍思燕一样的小公主。而且嗯哼应该也会超级喜欢有个小妹妹吧,之前在节目中霍思燕曾经跟嗯哼讨论过这个问题,嗯哼虽然一开始不乐意,但是后来还是表示自己想要个妹妹,真的是个暖男啊。

如果霍思燕只是胖了的话,那她肯定也是因为太过幸福了。现在杜江的发展是真的很不错,很多大片里面都有他的角色,得到的资源越来越好。而且他始终很爱霍思燕,即使霍思燕怀孕的时候胖了那么多。加上现在他们的儿子嗯哼也长大了,也是一个小暖男,特别体贴霍思燕,这样的人生简直不要太幸福。

如果霍思燕真的生二胎的话,一定可以像嗯哼一样,遗传父母的高颜值,到时候又是一个非常萌的星二代了。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呢?

http://www.yixiin.com/brand/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1/10769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