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唐尼回归钢铁侠是怎么回事?【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小唐尼回归钢铁侠是怎么回事?

   日期:2019-11-17 03:59:30     来源:泡面大叔    浏览:362    评论:0    
核心提示:小唐尼回归钢铁侠近日,小唐尼回归钢铁侠登上热搜,11月16日,小罗伯特唐尼被爆将回归漫威,在MCU动画剧《What If……?》中为
小唐尼回归钢铁侠  http://cn.yixiin.com/news/list-444.html

近日,小唐尼回归钢铁侠登上热搜,11月16日,小罗伯特唐尼被爆将回归漫威,在MCU动画剧《What If……?》中为钢铁侠配音!虽然只是配音,但也绝对让人兴奋不已、无比期待!

据相关资料显示,《What If……》是漫威推出的电影宇宙首部动画系列剧,该剧将以单元剧的形式讲述众多漫威超级英雄角色的另一个可能性,比如特工佩姬·卡特化身美国队长,黑豹则成了星爵,更有网友表示:美国队长并没注射血清,而是和霍华德一起搞出了钢铁装甲,于是美队变成了钢铁侠……当然了,这些都不大重要,最重要的是唐尼回归配音的钢铁侠会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雷神3:诸神黄昏》的宗师饰演者杰夫·高布伦也实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What If……?》中将有一集同时出现钢铁侠、宗师和石头人Korg,目前自己已经完成了宗师的配音,官方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宣布此事(唐尼为钢铁侠配音)。

小唐尼回归配音钢铁侠消息一出,网友们都炸开锅了,有人高呼:求不要是假消息!有人则得意地认为:正常啦,钢铁侠是漫威流量担当,自家剧肯定要帮一把的。这位网友则一针见血:能为钢铁侠配音的只有唐尼,因为唐尼就是钢铁侠,钢铁侠就是唐尼,换谁来配都会很违和!

“钢铁侠就是唐尼,唐尼就是钢铁侠”这个观点,如果可以的话除了举双手,我还想举多双脚表示赞同!毫不夸张地说,钢铁侠就是整个漫威电影宇宙的核心所在,其他超级英雄站在他身边永远都只能是配角,虽然《复联4》一片中钢铁侠已死,但他永远活在人们的心中!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始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钢铁侠会真真正正的完美回归!

小唐尼将为钢铁侠配音

据MCU Cosmic报道,宗师的配音演员杰夫·高布伦称,小罗伯特·唐尼将要回归,为动画《What If……?》中的钢铁侠配音。动画《What If……?》2021年夏天将在迪士尼流媒体平台Disney+播出。

宗师的配音演员杰夫·高布伦表示,他已经录完了动画的一集。动画里有我们喜欢的所有漫威英雄们,有一集里就有钢铁侠,所以小罗伯特·唐尼将要回归配音。他还提到,导演已经录制了一些他的声音。

动画《What If……?》将在2021年夏于Disney+播出,小罗伯特·唐尼将要回归为钢铁侠配音,敬请期待。对于小唐尼会给《What If……?》这部单元剧的钢铁侠配音这个消息,粉丝之所以会如此激动,也是因为在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大结局里面,钢铁侠这个角色牺牲了,这就让很多网友非常不满意。因此,此次钢铁侠可以出场,再加上小唐尼的配音,很多网友都很期待。

http://cn.yixiin.com/news/list-445.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1/10883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