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误击”乌克兰客机事故相关国家代表商讨赔偿和调查问题【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伊朗“误击”乌克兰客机事故相关国家代表商讨赔偿和调查问题

   日期:2020-01-17 13:49:23     浏览:5    评论:0    
核心提示:16日,在伊朗发生的乌克兰客机坠毁事件中出现遇难者的其中五个国家的代表,首次在伦敦举行会议,以协调立场,计划在同伊朗就坠机事件进行赔偿谈判时采取一致步伐。由于这次会议是由除伊朗以外遇难人数最多的加拿大外交部主持的,因此会议选择在加拿大驻英国高级专员公署举行。
 16日,在伊朗发生的乌http://www.yixiin.com/newsell/ 克兰客机坠毁事件中出现遇难者的其中五个国家的代表,首次在伦敦举行会议,以协调立场,计划在同伊朗就坠机事件进行赔偿谈判时采取一致步伐。由于这次会议是由除伊朗以外遇难人数最多的加拿大外交部主持的,因此会议选择在加拿大驻英国高级专员公署举行。

出席会议的主要有为乌克兰客机坠毁事件成立的“PS752航班受害者国际协调和反应小组” 五国外长。会议前,五国外长为坠机遇难者举行的简短烛光悼念仪式。

会后,五国外长举行新闻发布会。加拿大外长商鹏飞表示,坠机事件现在存在众多疑点,五国要求对于事件进行彻底的国际调查,他在发布会上宣布,五国已经就坠机事件调查和赔偿共同商定了同伊朗进行合作的一个框架。

加拿大外交部长: 今天协调小组成员国草拟了一个框架,以同伊朗就调查进行合作。我们晚些时候将会在网上公布,框架的中心是五个主要部分。

合作框架的五点内容是:

一、伊朗为协调小组成员国官员充分、不受阻碍地进入伊朗境内提供领事服务;

二、遇难者身份辨别过程应保护遇难者尊严、过程应透明、并遵循国际标准、同时尊重他们家人要求归还遗体的愿望;

三、彻底、独立、透明的国际调查,并向所有受《国际民用航空公约》管辖的国家公开;

四、伊朗对航班坠毁承担全部责任,并承认其对受害者及家属的责任——其中包括赔偿。

五、通过独立犯罪调查对责任人进行追究,随后进行透明、公正的司法程序,并保证程序符合国际和人权标准。

本月8日,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客机从伊朗首都德黑兰的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前往乌首都基辅,但起飞不久后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伊朗军方11日发表声明说,客机是被伊朗军方“非故意”击落,事故系“人为错误”所致。(总台记者 田晓春)

http://www.yixiin.com/lates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1/11577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